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徐工情,天下行 无惧雨夜风雪,徐工服务守护您的出行

2024年3月19日晚11时,辽宁本溪地区正值雨雪交加天气,徐工新能源客服中心热线突然响起。车主王先生的车辆突发状况,无法启动,急需救援。了解到王先生的情况后,客服中心迅速响应,派单至距离最近的服务站,一场紧急救援活动即刻开启。
徐工

接到400派工电话后,服务经理赵师傅立即联系车主王先生详细询问故障现象,包括车辆出现问题的具体情况、是否有异常声响、车辆的性能表现等。初步判断车辆问题后,赵师傅备齐所需的工具和备件,确认最佳救援路线及到达时间,确保能在大雪天气中能够安全、迅速地到达王先生所在的位置。

经历1小时,赵师傅在雪中驱车30公里,抵达车主所在位置。赵师傅不做休息,率先将王先生带至服务车内打开空调,并将热腾腾的热水及泡面交给王先生后,下车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以确定故障的具体原因。
徐工

在寒冷的恶劣环境下,赵师傅迅速以专业的维修技能及经验紧急进行维修。在东北夜间的零下气温中,一干就是3个小时,最终通过更换电控内元器件,在凌晨五点前将车辆故障处理完毕,此时,赵师傅的手已经冻的麻木浮肿,但仍第一时间将已因困意而休息的王先生叫起进行交车试车。

经过试车,故障已排除,王先生看着眼前的赵师傅连续工作数小时,冻的发抖的身体及浮肿的双手,他止不住连声感谢:“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在这寒冷的深夜让我体会到如此温暖的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赵师傅则表示,这是他们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并借本次维修向王先生讲解了一些车辆保养技巧,保障车辆高效运营。
徐工

徐工服务,无惧雨雪。对王先生的救援行动,只是徐工汽车服务人员的日常工作写照,无论条件多么困难,徐工服务人总是用自己的行动,全力投入,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及时、高效的维修服务,他们始终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将“我用心,您放心”的服务理念贯彻到底,助力用户全程无忧!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徐工 新能源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徐工汉驰巨能星纯电动轻卡全国火爆交付!

    00:20
  • 20万公里的徐工新能源渣土车,听听驾驶员如何评价

    00:53
  • 高效便捷 经济节能!徐工新能源4E5换电牵引车

    00:45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