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汉马科技3月份产销快报发布,一季度产销持续稳步增长

  据汉马科技最新产销快报显示,汉马科技2024年1-3月中重卡产销同比分别增长34.28%和41.75%;其中,电动中重卡产销同比分别增长90.13%和136.60%;醇氢动力系统产销同比分别增106.19%和110.87%。产销继续保持稳步增长。
汉马科技3月份产销快报发布,一季度产销持续稳步增长

  从产销数据来看,汉马科技市场订单充足,产能有保障,体现了汉马科技经过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深度赋能后管理水平得到质的提升;同时,汉马科技新专用车生产基地的全面投产,生产效率提升,也为一季度产销稳步增长提供了有力产能保障。

  从一季度产销数据来看,新能源业务扮演了重要角色。汉马科技是国内最早进入新能源重卡领域的企业之一。2020年,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成为汉马科技的控股股东。2022年6月,汉马科技全面部署转型新能源战略,宣布公司将专注于纯电动、甲醇动力、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等新能源、清洁能源汽车业务。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的深度赋能和战略转型,极大地推动了汉马科技新能源业务的发展,纯电产品持续保持领先优势,醇氢业务快速发展。目前,汉马科技的新能源产品已全面升级,覆盖所有主流销售区域和所有主要运输场景,市场口碑持续提升。醇氢业务经过去年一年的积累准备,今年进入全面推广阶段。汉马科技除为商用车提供醇氢动力系统外,在发电机组、船舶、矿卡、工程机械等非道路动力系统领域的开拓也不断取得新进展。

  产销旺季的到来,新能源业务持续稳步增长,在提振市场信心的同时也为汉马科技司法重整的顺利推进创造了宽松的内外部条件。

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汉马科技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