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远程纯电牵引车批量交付四川大客户 营造砂石料绿运新体验

2024年3月28日,以“共筑零碳时代,‘智’启绿色未来”为主题的远程纯电牵引车大客户交车仪式在四川举行。在本次仪式上,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向四川大客户批量交付纯电牵引车,车辆主要用于砂石料运输,打造绿色高效的运营新体验。远程纯电牵引车批量交付四川大客户 营造砂石料绿运新体验

日前,四川省经信厅、交通运输厅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四川省新能源中重型商用车推广应用若干措施(2024—2027年)》,其中提出到2027年,四川全省中重型商用车新能源化率突破10%,并在多个行业加快推广应用新能源中重型货车,推动全省中重型商用车新能源化。此次,远程携手四川大客户,共同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进行物流装备升级,批量投入新能源重卡组建绿色运力,实现了企业绿色运输转型,并为当地砂石料运输行业绿色、高效发展提供新标杆。

本次交付的纯电牵引车采用了体系化节能设计,最大限度为客户降本增效。整车造型采用锥面结构,前挡玻璃双曲面设计,搭配全包围导流罩和扰流板等,可有效降低风阻。整车还采用了轻量化底盘,减重近800kg,在实现多拉快跑的同时能耗更低。同时,搭载了先进三电技术,功率最高达405kW,动力强劲,可以充分满足砂石料重载运输需求。补能表现上,搭载大容量电池,完全满足客户每天300-400km运输里程,并且车辆的快充模式仅需1小时满电,利用夜间波谷充电还可进一步降低使用成本。
远程纯电牵引车批量交付四川大客户 营造砂石料绿运新体验

针对客户砂石料运输时面对的严苛路况,远程通过智能化科技,确保客户日常运营可靠性和安全性。标配的EPB电子手刹可实现自动驻车,同时联合VCU算法可让车辆坡道起步更轻松,降低操作强度。自主VCU可实现远程诊断,提升车辆保养和维修的效率,快速解决运营难题,很大程度缓解了客户的用车焦虑。在提升驾驶体验的智能化配置方面,标配8寸液晶仪表盘与10寸中控超清大屏,内置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前碰撞预警系统(FCW)等安全驾驶辅助功能,主动避免风险。车内智能系统还支持语音交互、手机投屏、专用导航、WiFi蓝牙电话等操作,让卡友在工作之余也可享受身心放松。

在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的同时,远程还持续致力于携手各合作伙伴共创公路智慧绿色物流生态圈,并为各类重卡物流场景匹配新能源车辆和补能站,提供产品售后、金融、物流、能源、数字信息等服务,以全生命周期新能源运力解决方案,提高物流行业运营效率,助力企业实现零碳发展。

超长续航、超轻超省、多拉多赚,远程纯电牵引车日益受到市场认可,助力客户建构绿色物流网络,实现物流运输低碳转型。今后,远程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安全的新能源重卡,不断完善新能源物流运输解决方案,为现代物流绿色发展注入新活力。

来源:远程星瀚重卡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