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N8E燃气重卡有多省?不到2元每公里,年省10万+

在当下物流运输行业中,企业面临着许多挑战,包括不断上涨的油价、环境污染和运营成本的增加。为了解决这些痛点,大运重卡推出了全新的N8E燃气重卡,为广大物流客户带来了降本增效和高效运营的新解决方案。

大运N8E燃气重卡有多省?不到2元每公里,年省10万+

物流行业中,运营成本对于客户来说尤为重要,而动力强劲和经济节气则是N8E燃气重卡的看家本领之一。

N8E燃气重卡采用潍柴WP13NG发动机,以LNG作为燃料,利用燃气与燃油价格的差距,成本低于2元/公里,相比燃油车每年可以节约出数万元的燃料费用。而低排放特点也使其成为环保客户的使用选择,N8E燃气重卡减少了空气污染物的释放,符合环保法规要求。

大运N8E燃气重卡有多省?不到2元每公里,年省10万+

同时,潍柴13NG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很强劲,输出最高可达480马力,峰值扭矩2300牛·米,相比同级搭载11L排量燃气机的车辆来说,N8E燃气重卡的动力输出更迅猛,在重载起步、高速超车、山区爬坡等状态下,整车的运输效率可以更高。

N8E燃气重卡除了可以轻松适应资源运输外,对于干线物流客户来说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赚钱利器。

大运N8E燃气重卡有多省?不到2元每公里,年省10万+

车辆提供1000L/1350L等多种规格的储气罐供客户选择,其中1350L气罐的最大续航可以达2000公里以上,中长途运输客户对于续航需求N8E燃气重卡也能轻松满足。

N8E燃气重卡整车还进行科学降重,通过对底盘悬架、动力链、外围附件的轻量化设计,达到降重不降质的目的。目前N8E燃气车自重低至8.2吨,比同类竞品轻200公斤以上,一年可帮助客户增加收益近万元。

大运N8E燃气重卡有多省?不到2元每公里,年省10万+

N8E燃气重卡注重驾乘舒适性,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定制气囊座椅为驾驶员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感;1.1米超宽卧铺的设计也保证了驾乘人员的休息质量,轻松享受到如酒店般的舒适。

大运N8E燃气重卡有多省?不到2元每公里,年省10万+

此外,N8E燃气重卡还配备全新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FCW(防碰撞警示系统)、LDWS(车辆偏离预警系统)以及ESC(车身稳定系统)确保驾乘人员出行更加轻松、安全。

使用成本低、动力输出强、续航距离远、驾乘更舒适,大运重卡N8E燃气重卡是当下帮助客户降本增加的利器,是资源运输、干线物流运输客户的赚钱必备。也正凭借众多优势,才会有越来越多客户选择大运重卡N8E燃气重卡,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希希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燃气 N8E燃气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2024年买什么车?大运N9H燃气车考虑一下!

    00:01:17
  • “泼天富贵”尔滨接得住,开大运V7H燃气车的卡友也接得住

    01:51
  • 减重堪比贾玲,大运V7H带你龙年“热辣滚烫”!

    01:44
  • 淄博烧烤爆火VS大运V9热销的密码何在?

    00:02:01
  • 挖呀挖呀挖 大运重卡V7挖出大大的幸福花

    01:11
  • 2023大展宏兔 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新年祝福贺词

    01:10
  • 大运V7VS“羊了个羊” 究竟谁的火爆更持久?!

    02:00
  • 大运V7随心所驭 焕然而至!

    01:14
  • 大运旗舰V9硬刚老中医 卡车司机的职业病良方有了

  • 为什么大运重卡N9H3.0敢说是行业首选

    01:40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