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制胜终端,解放勇夺一季度开门红!

日前,国内商用车一季度终端销量出炉,一汽解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路领航,以累计26.7%终端份额勇夺一季度“开门红”。制胜终端,解放勇夺一季度开门红!

强势开局,解放首季“拔头筹”

最新北斗数据显示:2024年1-3月份,一汽解放中重卡累计终端销量2.7万辆,国内中重卡市场终端份额达26.7%,在市场供求乏力的一季度依旧保持稳健增长,并在多个细分市场拔得头筹,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一季度,解放牵引车市场份额29.2%;载货车市场份额32.8%;NG车市场份额33.7%,均位列行业第一。

区域销量方面,一季度,解放14个地区部终端销量实现同比提升,10个地区部份额取得行业第一;四川、粤闽、浙沪、云桂、赣湘鄂、陕宁、黑吉、渝贵、京津、安徽、甘青藏、辽蒙12个地区部销量实现同比提升超60%;河北、晋蒙、山东三个地区部销量超5000辆。

全速起跑、赢在开局。2024开端,一汽解放便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实现终端销量、市场份额“双提升”。制胜终端,解放勇夺一季度开门红!

谋后而定,全面造势“大拜年”

谋后而定,行且坚毅。为了全面打赢2024领航攻坚战,一汽解放紧抓市场机遇,主动出击、科学谋划。龙年春节,解放隆重开展“新春大拜年”主题活动,为客户精心策划“七重礼”,覆盖购车、养车、用车的方方面面。同时,一汽解放各级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一线调研市场,通过区域团拜会、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营造节日氛围。春节假期,一汽解放拜年不停!红包雨、福利抽奖等活动吸引了超12.6万人次参与互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提振了春季国内商用车市场。

同时,解放深入开展多项富有创意、贴近用户需求的营销活动,助力终端销量持续领航。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梦想合伙人”,凝聚了解放老友、行业达人、忠实用户等群体,有效提升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梦想合伙人”享有复购服务基金、备品满减券、免费外出救援、法律援助等多项权益,这一筑梦平台,架起了社会各界与一汽解放之间的桥梁,让热爱解放、善于分享的合作伙伴与解放同行,携手共进共赢。

步履铿锵,解放迈步“上春山”

一季度,面对市场需求与竞争格局的变化,解放咬定“目标”不放松,持续深耕“优势”市场,积极调整产品策略,精心打造最优产品组合,在行业中率先逆势突破。制胜终端,解放勇夺一季度开门红!

1月29日,“劲擎领航G赢新程”解放J6G 320载货新品在昆明上市,为J6“神车”家族再添强将;同期,解放为新疆区域用户“量身打造”的J6V/J7 CNG牵引车登陆乌鲁木齐,助力新疆物流行业的繁荣进步;在当前备受瞩目的天然气重卡市场,解放运用技术创新与产品策略,满足消费者的期待,重点推出“大马力”LNG产品,J7 600马力LNG牵引车,以及“双16”黄金组合(16L大排量发动机+16挡变速箱)深受卡友们喜爱,满足用户对高时效长途运营需求;3月中旬,解放J6L-300大单桥载货新品隆重发布,这一高端中卡集动力、可靠、高效、舒适、智能于一身,成为2024年一汽解放发力绿通市场的扛鼎力作。制胜终端,解放勇夺一季度开门红!

伴随产品线火力全开,解放“感动服务”新年再上新台阶!对于春节后全国多地出现的雨雪、冰冻极端天气,解放服务冲锋在前、尽显担当,第一时间推出“益行天下情暖客户”的救援服务;同期,“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政策也应时而生,多达13项的细致贴心服务,为选择解放中高端天然气车型的用户群体提供强大支撑。“感动服务”不仅体现在服务速度、技术实力、预防性维护、配件保障等硬实力上,更体现在对客户需求的深度理解和全方位关怀的软实力上,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在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同时,助力解放终端销量一路披荆斩棘。

令人欣喜的是,3月份全国制造业PMI指数上行至荣枯线以上,利好趋势下,制造业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引擎”,汽车产业也必将迎来高速发展阶段。解放首季“开门红”业绩为全年业务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与动力,也为解放终端销量领航奠定了坚实基础。面对未来,一汽解放将“蓄势向新”打赢2024攻坚战役,全力保障全年销量目标达成!为中国一汽、乃至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迈出铿锵步伐。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