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绿通“老炮儿”为康迈站台,轮端产品性能没得说!

才入行5年多,就能成为绿通运输行业的“老炮儿”,赵老板到底手握着什么“秘笈”?才能晋升得这么快。从他最近的心得分享中,我们终于抓到了其成功的关键点,保证严苛时效、高效出勤的背后,来自康迈的轮端产品功不可没。

货运常胜健将,“65万公里没动过”

“这个是康迈轮端,在我之前用的那台车上,跑了65万公里都没动过。”相较于整车配件来说,轮端所占的体量虽然很小,但是起到的作用却举足轻重,尤其是对绿通运输而言,康迈轮端能有效提高整车的运营效率,助力蔬果保鲜达,创富争“鲜”机。康迈轮端

赵老板是欧曼卡车的忠实粉丝,凭借上坡动力好、加速响应快、超低故障率等优势,让他在竞争越发激烈的货运江湖里纵横驰骋。秋冬天北上满洲里,炎夏天南下跑福建,全年行驶线路地域跨度极大,充满了很多不确定性,而有康迈轮端全程陪伴,赵老板只管踏实无忧的前进。康迈轮端

省钱耐用王道,“50万公里免维护质保”

“车上装配的东西,你就必须得选好一点,因为它的故障率低,你搁路上跑的时候就能少遭点罪,对不对?就像我用的康迈轮端,它应该是3年50万公里免维护,说的是为用户提供的质保期,千万不要以为是换油周期。在润滑方面,只要油液正常,康迈轮端可以一直用下去。”康迈轮端

康迈轮端采用了透明端盖设计,无须进站拆卸,用户就可以清晰查看油位变化、油液状态等,实时了解轮端运行情况,省去大量的维修和养护时间,才能真正节省经营成本。像赵老板一样跑长途运输的用户,在为车辆引入康迈轮端后,还能为行驶稳定性、安全性、低油耗等性能表现加码,实现更优的运营经济性。

康迈不仅带来了业界领先的轮端技术和产品,更推动了一场关于车辆使用和维护理念的深刻变革。赵老板已经将康迈轮端视作事业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得力拍档,助他在运输江湖中披荆斩棘,高效创富。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用户能体会到选择康迈轮端的运输益处,每一次轮端转动,都是事业版图的不断扩大。

来源:康迈ConMet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 轮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