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轮端迈动 驭新而行 康迈60周年庆正式启动

  2024年3月29日,康迈作为商用车行业深受欢迎的合作伙伴,自豪地宣布即日起正式启动康迈60周年庆典。自1964年成立以来,康迈始终站在创新的前沿,推出了众多突破性产品,极大地推动了行业的发展。展望未来,公司承诺将持续推动行业进步,坚持追求创新和卓越。
轮端迈动 驭新而行 康迈60周年庆正式开幕

  自1964年3月30日成立以来,作为Consolidated Freightways的子公司,康迈始终如一地为商用车行业提供前瞻性解决方案,推出了广泛的产品,为性能、效率和可靠性树立了新的标准。

  康迈对行业的重要贡献之一是开发了PreSet®和PreSet Plus®轮端总成,有效减少了卡车和挂车上过早出现的轮端故障。这两种先进的轮端系统,连同其他尖端产品,如内饰和外饰塑料件、铝制铸件、eHub以及IoT解决方案,将康迈推向了行业的最前沿。

  康迈的轮端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超过3700万套PreSet®和PreSet Plus®轮端的总行驶里程达到了约35万亿公里(约22亿英里)。康迈轮端成为所有北美重型卡车制造商、多家中国商用车制造商以及众多挂车制造商的首选,已成为主机厂信赖的合作忠实伙伴。此外,康迈还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支持,进一步巩固了作为可靠供应商的地位。

  在60年的发展过程中,康迈取得了许多重要成就。从1964年建立第一家铸铝厂,到2020年成立eMobility事业部,康迈对卓越的追求和持续改进的精神推动了公司的成功。康迈还在全球范围内扩大经营,业务遍及墨西哥、中国和欧洲,进一步加强了其在全球市场的布局。

  展望未来,康迈将继续延续创新传统。2023年对TruckWings™的收购证明了康迈对开发帮助车队节约成本、减少碳排放的解决方案的不懈追求。康迈还在开发下一代Nmotion挂车能量再生系统,为电动运输制冷机组提供动力,助力行业向零排放车辆的转变。

  在庆祝60周年之际,康迈将继续秉承我们的使命,致力于通过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创造卓越价值,助力客户成功、提升员工福祉。从工程到制造,每一位员工都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共同努力交付超出客户预望的优质产品,并为商用车行业的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康迈ConMet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 轮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