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黑霸王】美孚黑霸王润滑油报价|型号|图片|视频_卡车网
当前位置:卡车网>技术零部件> 美孚黑霸王
美孚黑霸王
美孚黑霸王品牌文章更多
美孚黑霸王全部产品
美孚黑霸王品牌图片更多
美孚黑霸王品牌介绍

  美孚黑霸王自1925年问世,迄今已有80年的重型发动机专业润滑经验,是世界五大重型发动机制造商的放心选择,是全球销售领先的重型发动机油产品.

  在数十年的发展中,美孚黑霸王一直赢得广大车主司机及车队用户的信任.这源于我们对润滑油技术方面领先地位的承诺.我们对研发的坚定承诺,使我们保持极佳的产品性能,并从而帮助您的车辆实现极佳的工作状态.

  在实验室里,我们使用所有主流制造商的发动机来测试美孚黑霸王。在公路上,我们测试美孚黑霸王在车队的使用状况,日志记录的里程达数百万公里。通过对研发和测试投入巨大的资源和时间,我们可以确保美孚黑霸王机油最大限度地减少发动机磨损,降低沉积物的形成,令引擎动力更持久– 而所有的这些益处,也正是您机油助您实现的。

  除了我们的美孚黑霸王机油,我们还提供了全系列的全合成动力传动油品(如齿轮油、差速器油、传动油等),和高性能的滑脂。它们令设备有长时间的使用寿命,并帮助您的重卡最大限度的发挥卓越的性能。

  美孚黑霸王凭借逾80年的重型发动机专业润滑油经验,以卓越的耐高温和保持清洁的性能,有效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正因为此,美孚黑霸王技术为全球五大著名重型发动机制造商——中国一汽沃尔沃,东风,卡特彼勒,底特律所推荐!

  进入企业网站:http://www.mobil.com.cn/

欢迎评论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