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为保雷神山、火神山钢材供应,埃克森美孚®为“战疫”加油!

  连日来,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紧急行动起来加入疫情防控之战。近日,埃克森美孚紧急调送美孚®轴承油及滑脂171桶,全力满足湖北某钢铁企业紧急用油需要,帮助保障雷神山医院和火神山医院建设所需钢材的稳定供应,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十天之内,火神山医院拔地而起,这惊人的速度背后,是数千名工人日以继夜的工作,是近千台机械设备争分夺秒地同时开工,是电力、运输和材料生产等众多企业克服重重困难与时间赛跑。湖北一家钢铁企业全力保产,为雷神山医院和火神山医院供应钢材。然而就在建设进入关键时期,钢厂的备用润滑油却突然告急,急需补油和备油。该钢铁企业便向长期合作的埃克森美孚发来了紧急求助。

钢厂备用润滑油告急,美孚即刻支援钢厂备用润滑油告急,美孚即刻支援
美孚润滑油装车美孚润滑油装车
整装待发的美孚润滑油整装待发的美孚润滑油

  关键时期,设备万万不能停机,保证材料的稳定生产供应就是生命和希望!在了解到该企业的需求后,埃克森美孚销售代表和油品经销商立即行动联系武汉油品仓库负责人,希望能够就近调配油品支援。彼时武汉全城交通封锁,经销商及仓库负责人坚持徒步行进2个多小时抵达油品仓库,刻不容缓完成调配装货,同时联系钢厂与当地机关申请运输特殊物资的通行批复。

  翌日,这171桶“急救”油品终于成功送抵目的地,钢铁生产设备因此确保了不停运转。

美孚润滑油送抵目的地,钢铁生产设备确保了不停运转美孚润滑油送抵目的地,钢铁生产设备确保了不停运转

  严峻的疫情当前,面对种种困难,社会各界通力协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埃克森美孚坚信:万众一心,疫情终会被攻克。共克时艰,有你有我。埃克森美孚与社会各界一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来源:卡车网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美孚 雷神山 火神山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孚黑霸王,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孚黑霸王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