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微卡评测 >

[静态测评]你果然是安静的美男子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凭实力!明明可以很热闹,却偏偏很安静!"明明"不是别人,正是帅铃X都市轿卡!

  帅铃X都市轿卡
帅铃X都市轿卡

  早在2014年帅铃X上市之时,笔者就听同行讲述江淮轻卡造出一款定位于都市轿卡的小卡,产品配置高端,但价格也无人可以PK,但最吸引笔者的还是"轿卡"二字!难道是轿车和卡车的混合体?虽然后续也有亲身接触,包括用户反馈帅铃X轿车化舒适性完胜行业同类产品,但一直没有准确概念,直到今日亲身参与帅铃X驾控竞技赛,才发现你果然是安静的美男子。

  怠速时驾驶舱噪音表现
怠速时驾驶舱噪音表现

  帅铃X怠速,驾驶室内部噪音51.2dB,什么概念?是笔者接触所有轻、中、重、国内、国外卡车中遇到最低的!反复测试,却无需过多解释,一叶知秋,该车的NVH领先设计可见一斑!而这样的表现离不开发动机十六气门设计、车门双密封条、全包裹驾驶舱、用料做工的细致性等等众多因素,总之让你我都静静吧,帅铃X绝对安静舒适!

  帅铃X都市轿卡高颜值
帅铃X都市轿卡高颜值

  安静有了,颜值在哪里?熏黑式大灯、经典圆形雾灯,有没有国宝熊猫眼的感觉,圆润灵动,不可谓新颖时尚。整体外形天庭饱满,线条流畅,简约灵动又配置丰富,完全是传说中的高富帅现身!

  超安静+高颜值,就让帅铃X都市轿卡碾压我对城市小卡的认识吧,你果然是安静的美男子!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江淮轻卡 帅铃X 都市轿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