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轻卡评测 >

[静态测评]纯电动、长续航、智能化 现代泓图EV成为城市配送“新宠儿”

  轻卡作为城市物流车的主力军,是各大卡车企业必争的一个车型领域,而受环保政策的影响,纯电动轻卡开始成为轻卡市场关注的焦点。市区内的道路对燃油货车开始限行,燃油车的路权逐渐被新能源车所取代,纯电动轻卡成为物流公司的新选择。
泓图EV纯电动轻卡

  现代商用车为了应对当前城配物流新能源化进程加速,推出了满足当下城市配送需求的泓图EV纯电动轻卡,在深度聚焦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针对产品性能进行定制化打造,为城市配送行业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性能与价值体验,助推绿色物流新进程。

  简约不简单 沿用家族式外观

  看人先看脸,看车亦是如此。泓图EV前脸设计采用了家族式外观,与现代乘用车设计概念保持一致。
泓图EV纯电动轻卡

  泓图EV不拘于传统的外观造型,将乘用车概念融入到卡车设计当中来,再一次体现了现代商用车强大的设计功底。另外前挡风玻璃的面积很大,下探的位置足够低,能够给卡友提供非常不错的视野,进一步降低前方的视野盲区。
泓图EV纯电动轻卡泓图EV纯电动轻卡泓图EV纯电动轻卡

  泓图EV外观拥有现代乘用车的设计概念,其具有都市感且简约的外观设计,以及面向未来的高科技感,特别是中网独树一帜且充满生动感的造型,带来了强烈的立体感受。

  超强续航能力 自重轻低成本

  对于纯电动轻卡来说,续航能力、电池寿命等一直都是用户关注的核心问题。
泓图EV纯电动轻卡

  电池作为纯电动车核心零部件之一,安全尤为重要。泓图EV除了在电池组的侧面与底部设计有保护框架,并且确保离地高度300mm以上,避免磕碰损坏。而且为了保护电池组,获得更长的生命周期,配备了电池放电保护系统。当电量低于20%时,车辆会被限制功率,低于12%时,则会限制功率及车速,达到保护电池的目的。
泓图EV纯电动轻卡

  许多用户会担心纯电动车型在雨天车辆三电使用安全问题,泓图EV三电系统防水等级都是IP68等级,车辆在正常雨天行驶,车辆丝毫不会受到影响。
泓图EV纯电动轻卡

  承载性方面,泓图EV后桥采用3+3的主副板簧悬架结构,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承载性能。
泓图EV纯电动轻卡泓图EV纯电动轻卡

  高档轿车同级别配置 智能化技术加持

  动力强劲,能拉快跑,这还不是最终绝招,大招还在后边,作为城市物流新宠哪有这么容易得到大家认可,终极大招是舒适度高,这才是王道,毕竟现如今司机年轻化,舒适才能巩固自己的地位。
泓图EV纯电动轻卡

  泓图EV内饰采用当下流行的轿车化内饰风格,对于一款纯电动轻卡来说,这样的设计与配置足够丰富。多功能方向盘、指针+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大屏。驾驶室空间充足,并且,大面积的挡风玻璃设计,也为车内带来了更加通透的光线,行驶视野广阔。
泓图EV纯电动轻卡泓图EV纯电动轻卡泓图EV纯电动轻卡

  另外这款车还有一个非常走心的设计,方向盘配备了速度感应型方向控制系统,车辆在低速行驶状态下,增加方向盘操作灵敏性,手感更加轻盈,能够更好的在城市拥堵道路的行驶。车辆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增加转向手感重量,能够明显感受到方向盘阻尼变大,增加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以及避免急打方向盘导致的危险情况发生,有利于行车稳定。
泓图EV纯电动轻卡泓图EV纯电动轻卡

  中控台下方的空调虽然是传统的手动空调,但增加了电子式温度控制装置,风速和温度可根据挡位设定对室内温度进行自动控制,以维持舒适的驾驶室环境且实现能量消耗最小化,即便是炎热的夏季,开着空调,也可有长效续航里程。同时,该车配备节能模式(ECO),在车辆空车或轻载的情况下,打开ECO经济模式,可降低能量消耗。即便是满载的情况下使用,依然能够实现有效节能。
泓图EV纯电动轻卡泓图EV纯电动轻卡

  极具科技感的颜值、可靠安全的电机性能、持久的续航能力、智能化的车辆配置、舒适的驾乘感受......这些都是泓图EV纯电动轻卡的闪光点。并且在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双重推动下,纯电动轻卡愈加受到主机厂家的重视,而泓图EV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的推出则代表了现代商用车在能源结构和产品线布局的再次转型升级,也是现代商用车面对城市物流运输中“最后一公里”货运难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 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