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轻卡评测 >

[静态测评]城市物流新担当 有颜有内涵的长安神骐T30让最后一公里不再难

  目前,在运输行业,一直有这样的说法:得末端者,得天下。未来的竞争将是“最后一公里”的竞争。近年来,在交通法规、道路限制及城市建设道路规划等环境影响下,最后一公里物流运输成为行业痛点之一,大车通行度受限,小车拉不了,效率极低。确实如此,“最后一公里”作为直面消费者的关键环节之一,成为越来越多车企的必争之地。
长安神骐T30

  尤其是当前农村电商的普及,使城镇物流配送得到了快速发展。从城乡结合部,到社区村镇,都在强调“最后一公里配送。”在这种大环境下,就要求物流配送精、准、快。长安神骐T30全方位满足高效率配送需求!

  轻巧身姿 高效通行

  被信赖于“最后一公里”运输车辆,当然不是徒有虚名,灵活性是其独门绝技之一。
长安神骐T30

  长安神骐T30整体设计比较偏经典的微卡设计,但是细节设计都比较有质感,而且驾驶室宽度为1660mm,进出狭窄路面或是上下地库都更有优势。
长安神骐T30

  对于小卡车型来说,除基于司机驾驶体验舒适性的考虑之外,更多的是让车辆行驶在狭窄、急转弯的路段,能够灵活转向,尽可能地直击到真正的“最后一公里”。

  动力超强 承载担当

  一款好的产品,首先要能够为用户创造更高的运营收益,动力总成的选择决定着这款车的整体性能。
长安神骐T30长安神骐T30

  发动机、变速箱均搭载东安品牌,整车的动力链匹配还是相当不错的。对于用户来讲,不仅要求车型灵活,还需要具有较大的装载力,确保可以运送更多货物。
长安神骐T30

  在车身尺寸方面,为了满足用户对于大货箱的要求,长安神骐T30采用了3.6米超长轴距,所得到的就是一个最大11方的货箱,这对于一款微卡甚至说小卡来说都十分有优势。
长安神骐T30

  对于物流人而言,当他们安全地回到家中,亲人会洋溢起幸福的笑容;对于物流企业而言,当一批货物安全送达,公司的业绩就会向前一步;对于物流行业而言,当一起交通事故被成功避免,运输效率就会提高一点;但离开了安全,这一切都等于零。长安神骐T30在安全性方面也下足了功夫,为每一位物流司机保驾护航。
长安神骐T30长安神骐T30长安神骐T30

  长安神骐T30多边形不规则的灯组设计营造出一种非常凌厉的气势,并且整体向后、斜向上延伸至车辆两侧,车辆保险杠位置采用黑色设计,标配雾灯,有助于在雨雾天气提高司机的行驶安全性。
长安神骐T30

  同时长安神骐T30的水箱前置,散热性更好,避免了水箱开锅、驾驶室座椅发烫的现象。并且采用双速风扇,强化散热。南方地区用户在炎热的夏季也可以安然无忧。
长安神骐T30

  很多卡车都没有固定的停车场,在城乡结合部经常会经常出现蓄电池丢失的情况。这款车的蓄电池具有防盗、防水的功能。

  内饰可圈可点 注重人性化设计

  在城市配送中,小卡专注于最后一公里运输,通常用于城乡物流作业。长安神骐T30堪称最接近乘用车的一款小卡,在舒适性与娱乐性能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来满足年轻一代驾驶员的需求。
长安神骐T30长安神骐T30

  相比外观,长安神骐T30内饰具有更加乘用化的设计。从以往来看,商用车内饰主要以功能性为侧重,很少在设计和用料方面下功夫,似乎驾驶这辆微卡的“打工人”就没有享受更加舒适内饰氛围的权利。不过长安神骐T30在内饰部分则打破了这个潜规则。
长安神骐T30

  长安神骐T30驾驶室的中控台设计造型与乘用车非常相似,兼顾实用与美观,操作也非常方便。
长安神骐T30

  然而,在长安神骐T30上发现这款车竟然配备了当下时髦的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我相信这样的配置在同类微卡中绝对不算多。最重要的是,这款长安神骐T30带有倒车影像的功能,响应速度很快,可以直接在中控这块显示屏上查看车辆尾部的情况,无论是跑城区还是乡镇,都可以提高行车的安全性,避免因为后方视线不好导致的各类事故。
长安神骐T30

  对于经常用于家具运输、日用百货、装修建材以及水果蔬菜的用户来说,驾驶室的储物空间尤为重要。这款长安神骐T30在空间利用设计方面也堪称一绝。
长安神骐T30

  门板上的空间除了设计有水杯槽以外,还可以放置票据、记账本等物品。副驾驶储物格空间也十分宽敞,放置一些日常用品绰绰有余。

  虽然这是一款小卡,但是大多数人应该会偏爱这样的内饰设计,花同样的钱,谁不愿意更舒适一些呢。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加快,同城配送“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而高效城市物流运输离不开一款高效、高品质小卡。同时在长安神骐T30新一代高端小卡上市发布会上,快狗打车与长安凯程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深化技术协同和资源共享,以客户体验为核心,提供先进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

  长安神骐T30秉承了多拉快跑,省油耐用抗造等特性,从整个生命周期看,性价比极高,是城市配送的优选车型,能够帮助用户快速回本。如果运输场景需要穿街走巷,过限高限宽路段,那么长安神骐T30,将会是你致富的好帮手。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长安凯程 神骐T30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