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轻卡评测 >

[静态测评]一骑红尘妃子笑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让新鲜一步到位

  日常所需的肉禽蛋奶、果蔬、水产正在依托冷链运输交到每一个人的手上,新鲜可口的荔枝、阳澄湖肥美的大闸蟹,丹东多汁的草莓,智利的车厘子,这些来自天南海北的食物能被每一个普通人品尝到,背后都是冷链运输的功劳。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

  市场对冷藏车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而国内的冷链运输产业还不算正规,冷藏车的水平也是参差不齐,在这种环境下,一辆专业的、能切实解决用户痛点的冷藏车就成了破局关键。在冷链行业,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无疑是产品新鲜的保障。

  充沛动力 底盘可靠安全

  对于冷链运输来说,时效才是硬道理。冷藏货物一般不能长时间存放,即使有制冷设备,仍需较快送达目的地,因此,冷藏货物对运输环境的要求更高,路上出现故障,容易导致货物变质,损失将会非常大,所以在动力链上的稳定直接影响着出勤率。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搭载了一颗强有力的“心脏”—潍柴WP2.5N发动机,完全满足政策对发动机的要求。该款发动机最大马力160,最大扭矩可以达到450牛米,从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来看,可以说是直逼不少3.0升发动机的动力水准。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动力更强劲,且扭矩更大。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AMT变速箱,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法士特的变速箱无需多言,齿比绵密,传动效率高。同时AMT变速箱不仅能解放驾驶员的左脚右手,同时它还降低驾驶员疲劳强度,不需要频繁踩离合换挡,减轻驾驶疲劳感。可选的经济、动力模式(E/P)也可以帮助车辆在不同运输工况、载重条件下,选择最合适的挡位,以保证经济性和动力性。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

  动力链方面,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搭载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的黄金动力总成,也是当前市场中最受用户认可的动力总成,可靠性经历过市场的考验。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

  自“大吨小标”事件之后,全国各地严查超限超载,国家陆续出台相关规定,蓝牌轻卡政策收紧,有先见之明的老司机们早已开始纷纷寻找新合规车辆,这样才能实现年检无忧,省心多拉。底盘的轻量化设计是轻卡“瘦身强体”的重要关键。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

  冷厢设计专业 大品牌制冷机组

  如果说澎湃动力和底盘持续可靠是“父爱如山”,那么保温性能极好的货厢和一刻不停的温度监控就是“母爱如水”。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货箱尺寸为4180mmx2100mmx2100mm,作为一款冷藏车,所搭载的货箱与冷机系统当然是重点,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选择国内知名品牌中集轻量化保温箱+国产超酷冷机或者进口开利冷机。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

  制冷机组使用国产超酷冷机或者进口开利冷机,该机组采用分体式结构、独特的流线型外观设计。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

  另一个保证制冷机稳定工作的就是蓄电池了,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采用大容量蓄电池,电量使用时间更长,能有效满足停车后的制冷需求。

  舒适驾乘 配置智能可靠

  卡车司机本就是一个费心的职业,车辆行驶在路上驾驶员需要长期集中注意力,不时还要忍受久坐带来的腰腿疼。而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采用轿车化内饰设计,使得驾驶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另外,它的配置极为丰富,比如电动门窗,气囊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多媒体大屏等一应俱全,这迎合了更多“80后”“90后”新生代轻卡用户的喜好。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下半部分中部镂空,在内侧镶嵌了一圈银色装饰。方向盘左右两边增设多功能按钮,提高驾驶体验。此外在多功能按钮上面的区域还采用了凹陷设计,轿车上这个设计挺常见的。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

  中控台下半部分是空调调节面板,空调调节面板下面用一圈银色的装饰条包裹起来,和前脸的风格呼应,也将工作区域与其他面板区域分隔开。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

  跑冷链运输的轻卡用户需要随车附带很多的运输单据,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设计了非常可观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各种随车物品,而且在两边出风口处都设计了冷暖杯架,可以快速为饮品降温以及保温,设计非常贴心。

  高端大气 潮流外观辨识度强

  在"颜值至上"的时代里,作为一辆高端冷藏车,外观这条是不能忽略的,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将美貌与实用完美融合。
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

  作为冷链物流运输中的关键环节,陕汽轻卡K5000冷藏车凭借优秀的底盘、专业的冷机、大尺寸的货箱、舒适的内饰以及时尚的外观在保障食品安全以及食材新鲜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这款冷藏车能成为卡友们运输路上的一把利器。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轻卡 K5000 冷藏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