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静态测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脱颖而出 一汽解放JH6 480领航版牵引车

  在此前发布的《2021中国公路货运发展蓝皮书》当中明确指出:“当前,我国公路货运企业面临价格持续下滑、人力成本上涨和资金压力加大等挑战,传统物流行业升级转型亟需先进技术和模式创新驱动。”而在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之下,拥有一台高质量的商用车型,才会让广大卡友们变得能省会赚。我们今天向您介绍的一汽解放JH6 480领航版牵引车,正是这样一款值得托付的好产品。

  外观设计彰显质感 先进技术提升车辆稳定性

  一汽解放JH6 480领航版牵引车的外观基本延续了一汽解放JH6车系的外观设计理念,其在车侧设置有领航版的铭牌,强调了其身份。该车型的外观设计在现如今新车不断涌现的当下稍显保守,但是好在其采用了半高顶的设计,使得车辆还是显得非常高大、威猛。

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

  总体而言,一汽解放JH6 480领航版牵引车的外观设计彰显了一汽解放深厚的功底,而多项先进技术的采用将有效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对于广大卡友们最为关心的出勤率将会提供极大的帮助。

  内饰设计以人为本 科技配置让驾驶更轻松

  一汽解放JH6 480领航版牵引车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商用车领域当下最为流行的元素,其采用的平地板驾驶室高度可达2050mm,而宽度达到了2490mm,使得驾驶舱内的横向通过性非常出色。

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

  一汽解放JH6 480领航版牵引车的内饰设计充分考虑了驾乘人员的实际体验感受,而通过定速巡航、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及倒车影像等一系列配置的采用,可以有效降低驾驶车辆的强度,从而获得更加惬意的驾驶体验。

  动力强劲还省油 超长质保免除后顾之忧

  作为一款牵引车,拥有强劲的动力是非常关键的因素。而在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之下,燃油消耗又需要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一汽解放JH6 480领航版牵引车搭载了排量为13升的国六发动机,其拥有非常宽的经济转速区间,使得该车型即可以多拉快跑,又可以节油省钱。

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

  一汽解放JH6 480领航版牵引车无论是在动力组合,还是在底盘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彰显了大品牌产品的一贯品质。而在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方面,则是一款车型最见功底的地方,因此广大卡友在选择车辆时一定要仔细观察。

  受到某些特殊因素的影响,物流运输领域受到的冲击或将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而为了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获得更高的赢利点,广大卡友们选择一款高品质的车辆确实变得非常迫切。一汽解放JH6 480领航版牵引车这样优质的产品,一定可以让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脱颖而出。

来源:卡车网 作者:戴欣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JH6 480领航版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