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静态测评] 换电模式消除里程焦虑 华菱8×4换电自卸车实拍

  随着我国正式公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新能源商用车产品推出的频率变得越来越高。而作为最早涉及新能源商用车的企业之一,汉马科技凭借自身的实力成功推出了多款应用于不同领域的实力产品,我们今天要进行静态测评的华菱8×4换电自卸车,就是这其中的优质产品之一。

  经典外形品牌特征明显 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华菱8×4换电自卸车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该品牌传统能源自卸车车型的设计理念,宽大的前风挡玻璃、前格栅以及保险杠极具视觉冲击力。

新能源商用车 华菱8×4 换电自卸车新能源商用车 华菱8×4 换电自卸车新能源商用车 华菱8×4 换电自卸车新能源商用车 华菱8×4 换电自卸车

  内饰简洁但功能丰富 满足卡友日常使用需求

  华菱8×4换电自卸车的内饰同样延续了该品牌传统能源自卸车车型的设计理念,简洁的布局一目了然,各个功能区域划分非常明显。而虽说该车型的内饰显得非常简洁,但是其功能还是非常丰富的,基本满足了广大卡友们的日常使用需求。

新能源商用车 华菱8×4 换电自卸车新能源商用车 华菱8×4 换电自卸车新能源商用车 华菱8×4 换电自卸车

  换电模式消除里程焦虑 快速补能媲美传统车型

  自卸车对于装载能力和车辆可靠性有着较为突出的需求,而华菱8×4换电自卸车凭借出色的性能可以满足广大卡友的实际使用需求。而因为采取了换电模式,使其在补能效率方面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新能源商用车 华菱8×4 换电自卸车新能源商用车 华菱8×4 换电自卸车新能源商用车 华菱8×4 换电自卸车

  汉马科技集团作为最早进入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企业之一,其拥有非常充分的前期技术储备。而在众多新能源产品推向市场之后,汉马科技顺势完成了技术积累、研发制造以及市场运营的跨越式发展。在吉利商用车的赋能下,汉马科技集团还将继续坚定地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目标落,而华菱8×4换电自卸车就是这其中的主打产品之一。

来源:卡车网 作者:戴欣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