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轻卡评测 >

[静态测评]超长续航无惧限行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城配运输新选择

  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混动轻卡因其具有更长的续航、便捷的补能方式、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更多的路权等特点,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应用。

  作为国内轻型商用车领军品牌,江淮1卡迅速抓住了这一前瞻性视野,重磅推出了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一经推出备受卡友们的欢迎。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家族化外观设计 辨识度高

  有言道“始于颜值、忠于品质”,也就是说所有的美好都开始于颜值,那么对于卡友们来说,对于一款车的好感,也有可能是因为其颜值。

  首先骏铃聚宝盆外观“别具一格”,采用独特的设计元素,比如中间部分的内凹设计,不同于国内轻卡平直的前脸设计。中网部分“双U”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金色和蓝色的镀铬设计,很有设计感。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大灯组造型可以用时尚来形容,组合式大灯集成远近光灯、雾灯。大灯采用碗式立体布局设计,黑色的灯罩更显深邃。而“JAC”的小标识同样内嵌在灯壳上,灯光部分利用雾灯增加了转弯辅助灯功能,同时将转向灯和大灯分开布置。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转向灯单独布置在上方,另外一只延伸到侧方和侧方的转向警示灯相连接,呈“眉毛”状,既让前脸充满了活力,也可以保证位于车辆侧方或者侧后方的行人可以清楚的了解驾驶员的意图,提高行车安全。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后视镜方面,骏铃聚宝盆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在后期的维保方面的成本较低是其一大优势,右侧的两块补盲镜可以帮助驾驶员更好的观测车辆两边的情况,减少视觉盲区。

  内饰简约大气 实用性强

  随着行业的发展以及司机的年轻化,用户对于车辆舒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这款骏铃聚宝盆在舒适性上也得到了提升,可以满足城市物流司机的要求。进入车内,骏铃聚宝盆内饰令人眼前一亮。标配电动门窗、定速巡航和遥控钥匙,让车辆品质与档次得到显著提升。

  整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更加贴合新能源车型的科技感,同时也能显示更为全面的行车数据,让驾驶员可以轻松掌握车辆状况。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四副式多功能方向盘左边是定速巡航的控制按钮,右边是多媒体音量的控制按钮,驾驶员手不离方向盘就可以随时操作,更方便也更安全。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包括了多媒体大屏,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控台下方设计了USB快充接口,满足当前卡友们经常需要给手机充电的需求。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在中控台的下半部分还配备冷暖空调,采用了旋钮式的设计,操作非常方便,可以快速的降温和采暖,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都可以给予卡车司机更舒适的体验。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动力强劲 没有里程焦虑

  在动力上,骏铃聚宝盆采用德润 2X2 动力和PS功率分流混动系统,两套动力系统,实现双倍动力输出,通过智能电脑控制发动机与两部电机动力输出配比、达到最优组合,实现燃油经济性最大化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传动部分,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操作和自动变速箱相同,解放左脚右手,享有轿车般自动档驾驶感。可以很好胜任城市运输中里走走停停、频繁起步的工况。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电池方面,骏铃聚宝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电量为15.55kWh。据了解,在纯电模式下最长可续航50公里,如果是在混动模式且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结合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车辆单次续航超800公里,打破你的续航焦虑。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在当前纯电动轻卡面对续航里程、冬季续航缩水、充电慢等问题的环境下,骏铃聚宝盆得益于电驱系统的加持,使其有着传统燃油车不可比拟的低运营成本的优势;再加上发动机的帮助,使之有着长续航能力和充沛的动力性能,相信骏铃聚宝盆将成为了越来越多卡友致富路上的好帮手。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