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达夫> 达夫XF > 达夫XF牵引车
达夫XF牵引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厂商指导价: 暂无

驱动形式: 暂无 发动机: 暂无
马力: 暂无 排放标准: 暂无
前进档位: 暂无 后桥速比: 暂无
达夫XF牵引车车型
  • 全部
欢迎评论与咨询
达夫XF牵引车品牌文章
达夫发布三款新能源电动卡车 或将赶超奔驰沃尔沃

达夫发布三款新能源电动卡车 或将赶超奔驰沃尔沃

早在2018年12月26日,DAF已经向客户交付了其首款CF全电动卡车,据悉,DAF早已公布了他们的CF电动卡车项目。荷兰DAF在汉诺威展示了LF Electric和CF Electric,以及CF Hybrid,分别是纯电动的LF车型(轻中型)、纯电动的CF车型(中重型)、以及混合动力的CF重卡。

2019-03-01 14787
@IAA :标载快配送还看新达夫XF

@IAA :标载快配送还看新达夫XF

2016年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上,达夫(DAF)带来XF 4x2牵引车型,自2012年的汉诺威车展上亮相时隔四年全新达夫XF新款再次登陆汉诺威,新达夫XF相比较老款达夫XF更加时尚和动感,更具有流线型。

2016-09-22 7780
荷兰首相来捧场 第100万辆达夫卡车下线

荷兰首相来捧场 第100万辆达夫卡车下线

2015年2月25日,Paccar旗下的荷兰卡车制造商DAF迎来了自己自上世纪30年代建厂以来最重要的里程碑事件:第100万辆DAF卡车正式在Eindhoven工厂下线。为了庆祝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连荷兰首相MarkRutte也赶赴DAF工厂共同出席下线仪式。这辆具有代表意义的DAF卡车将被交付给匈牙利Révész运输公司。

2015-02-28 7156
新款达夫LF与CF卡车将亮相伯明翰车展

新款达夫LF与CF卡车将亮相伯明翰车展

在2012年9月的德国IAA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上,达夫展示了新款旗舰车型XF系列重型卡车,与前身车型截然不同的前脸设计让不少人对达夫新的家族式面孔有了新的认识。而4月9日将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商用车展上,达夫将带来另外两款新车,分别是LF系列与CF系列卡车。

2013-02-21 5377
汉诺威车展:达夫推出新款欧六XF车型

汉诺威车展:达夫推出新款欧六XF车型

2012年9月18日汉诺威卡车展上,达夫(DAF)集团推出了其新款旗舰欧六XF车型。这款全新XF车型将于2013年春季投产。达夫的设计标准能够使运输效率最大化,从而达到业界领先的低运营成本和优化的车辆性能。这款欧六达夫XF包括全新的底盘,高效燃油的欧六佩卡MX发动机,空气动力学的外观设计以及宽敞现代的内部空间。

2012-09-24 5799
查看更多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
车型对比
添加对比车型
牵引车清空

    暂无牵引车车型加入

载货车清空

    暂无载货车车型加入

自卸车清空

    暂无自卸车车型加入

专用车清空

    暂无专用车车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