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东风途逸> T5 > 东风途逸T5自卸车
东风途逸T5自卸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大不一“young”   东风途逸如何成为年轻卡友的灵魂伙伴

大不一“young” 东风途逸如何成为年轻卡友的灵魂伙伴

2021年3月19日,由东风途逸打造的樱花咖啡车前往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为医护人员送上了热腾腾的樱花拿铁咖啡和饱含诚意的手写明信片。在活动现场,东风途逸粉嫩的车身收获了大量“粉丝”的注意,引得不少年轻行人驻足拍照。载着咖啡的醇香,作为东风小卡中的“当家花旦”,东风途逸用车轮传递这座城市的善意。

2021-03-24 12075
不负期待 东风途逸荣获第六届发现信赖新锐之星

不负期待 东风途逸荣获第六届发现信赖新锐之星

“买车跑运输为的是盈利,东风途逸不但挣钱有道,运营效率高,还能让我安心,让家人放心,这样的卡车谁能不喜欢。”张本伟师傅告诉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记者。也正是有着许许多多像张本伟师傅一样信赖东风途逸的用户,东风途逸才能在2021年1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获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新锐之星”。

2021-01-26 9764
入围第六届发现信赖值得用户信赖新锐之星 东风途逸来了!

入围第六届发现信赖值得用户信赖新锐之星 东风途逸来了!

有着前五届经验的积累,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继续启动。本届发现信赖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 推动行业降本增效,从场景定制入手寻找不同运输领域TCO运营价值最优的产品。经过初步评选,东风途逸成功入围第六届发现信赖值得用户信赖新锐之星。

2021-01-08 11158
抗疫英雄的选择 能够征服他的为什么是东风途逸

抗疫英雄的选择 能够征服他的为什么是东风途逸

“2018年我才开始学驾照,那时候我已经40岁了,当年12月份我买了第一辆车,就是现在的这辆东风途逸,总价6万元左右,我首付50%,前几天刚把两年的贷款还完。”

2020-12-06 11090
双十一狂欢季 东风轻型车惠享卡友礼不停

双十一狂欢季 东风轻型车惠享卡友礼不停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来临,天猫、京东、苏宁等多家电商平台开启密集预热,以期吸引更多用户夺得头筹。有人说:“双十一是光棍们的孤单。”对于卡车人来说:“双十一是咱们和卡车的狂欢!!”你还在为买什么车而担忧?你还在为没什么优惠而沮丧?别担心!作为最受欢迎的轻型商用车品牌,每年“双十一”怎么能少了东风轻卡?东风轻卡最“惠”购车节,一个真正与众不同、超级劲爆的“双十一”购车狂欢日来了!

2020-11-11 8624
东风途逸助力双十一城内快递运输

东风途逸助力双十一城内快递运输

万众期待的双十一将如期而至!受疫情影响,今年很可能会出现报复性消费,因此今年的购物狂欢节,对物流行业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挑战!物流高峰期,如何畅通进城?以最快的速度配送快递?别急!东风途逸来助阵!

2020-10-20 10707
微卡也要有“身段儿”   分分钟了解东风途逸T3后单胎车型

微卡也要有“身段儿” 分分钟了解东风途逸T3后单胎车型

自“大吨小标”问题被爆出来以后,如何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满足微卡车型的高效益运输,已成为各大主机厂头疼的难题。虽说轻量化是主流方案,但此前市场中出现的各类微卡车型,为了达到轻量化目的,往往牺牲了车辆的很多性能,顾此失彼。

2020-10-12 27151
只为你转身!你想错过东风途逸吗!

只为你转身!你想错过东风途逸吗!

东风途逸5 5米最小转弯半径随时随地轻巧转身,告别原地折腾通过性强,灵活度高

2020-09-28 9735
轻卡也能开出SUV的感觉?买东风途逸啊,开过一次就知道!

轻卡也能开出SUV的感觉?买东风途逸啊,开过一次就知道!

东风途逸采用乘用车的驾驶设计,驾驶室内包裹材料质感上乘,做工精细,在同级别的车型里,目前很难找到第二款小轻卡的中控台采用了这么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的。方向盘集多功能于一体,电动车窗、儿童锁、中控锁、倒车影像等都是基本配置,座椅还能调至135度,后围还是全包围设计,质感满满。从进入驾驶室开始,开途逸就是一种享受。

2020-08-07 295536
零首付 0手续费 买东风途逸开启地摊事业!

零首付 0手续费 买东风途逸开启地摊事业!

嗅到赚钱的商机,不少人已蠢蠢欲动,但想要真正走在浪潮前面成功吸金,光有想法可不行,装备必须跟上。首先,你得有一个“摆摊神器”——东风途逸!

2020-06-05 10478
欢迎评论与咨询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