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卡车品牌> 上汽红岩
上汽红岩
上汽红岩品牌文章更多
上汽红岩全部车型
上汽红岩纯电动车型
上汽红岩燃料电池车型
上汽红岩纯电动牵引车
上汽红岩燃料电池牵引车
上汽红岩纯电动载货车
上汽红岩品牌视频
上汽红岩品牌图片
上汽红岩品牌专题
上汽红岩品牌经销商推荐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介绍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是上汽集团旗下唯一的重卡企业,拥有半个多世纪重卡制造经验。企业以“上汽红岩·中国力量”为品牌核心,以信得过的技术、安全可靠的产品、有温度的企业为核心价值,不断引领中国重卡产业升级。

  公司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注册资金31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5000余人,是具有年产12万辆整车的重卡制造基地。上汽红岩拥有一流的重卡经销商300余家,服务商1000余家,零部件全球化供应链采购,系列重卡出口中东、非洲、中美洲、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中国、布局全球。

  在上汽商用车“新四化”战略指引下,上汽红岩推动重卡不断向新能源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方向升级:启动全球首次5G+L4级智能驾驶重卡示范运营;实现互联网3.0全系配置,新业态合作平台持续拓展;产品覆盖纯电动、燃料电池、混合动力三大技术领域,掌握电驱、电控、电池系统;投资20亿元在鄂尔多斯市打造氢能重卡产业基地;启动近千人的重庆软件中心、重庆工程院及年产15万辆的智慧工厂建设。

欢迎评论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