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养车 > 保养 >

还有这等巧合 收费站上演真假“李逵”

  2015年12月9日上午,两位改型的货车司机路过寻全高速寻乌北收费站接受检查时,所报驾驶证号码和姓名竟然一模一样,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真假“李逵”。

还有这等巧合 收费站上演真假“李逵”
还有这等巧合 收费站上演真假“李逵”

  据江西高速交警总队直属八支队第九大队民警介绍,9日上午10时许,执勤民警在寻乌北收费站检查一辆装载脐橙改型的货车,驾驶员称自己未携带驾驶证,便把驾驶证号码报给民警查询。就在民警对该驾驶员信息进行核实时,另一组执勤民警也查处了一辆改型的货车,驾驶员也是未携带驾驶证,把驾驶证号码报给民警查询。令民警奇怪的是,两位驾驶员报的驾驶证号码和姓名竟然一模一样,看来是遇上真假“李逵”了。

  就在此时,两位驾驶员也开始争执起来——我才是罗某德,民警通过公安系统对驾驶证照片和个人信息进行仔细核对确认:后面接受检查的司机才是罗某德,前面接受检查的该车司机为李某,其驾驶证为C1,是不能驾驶中型自卸货车的。李某在此前遇到交警检查,记住了他人的姓名和驾驶证号,曾经几次蒙骗过关屡试不爽,没想到在这里被交警识破了。

  目前,该案正在处理中,据了解,驾驶员李某或将会因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符的车辆而面临罚款200,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货车 驾照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