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养车 > 技巧 >

不止假机油,原来真机油也会损坏发动机

  机油就是发动机的血液,它对发动机的性能和寿命影响非常大。如果加对了机油,可以使发动机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保证稳定的燃烧效率。如果加错了机油,可能会影响发动机性能或直接导致发动机故障。现在就向大家讲一下,哪些机油是坚决不能往自己车里加的。
发动机机油发动机机油

  陌生品牌机油

  说起陌生品牌机油啊,经常在马路边买机油保养的车主们可能都上过这个当;一些国际知名品牌的机油,例如:“美孚、壳牌、嘉实多”在各市区几乎都有代理商、专卖店。所以一些小型汽修店,如果想要去销售这些机油,几乎没有利润可言。为了能让自己生存下去,这些汽修店只好引进一些陌生品牌机油来销售;并且这些机油价格一点都不输知名品牌!每当车主问起机油品牌实力时,店家就会说,这是出口的机油,国外品牌,一般都不在国内销售的;其实真相是:这是国内的一家小作坊,在美国注册了个商标,起个洋气的名字,在国内销售。

  假机油

  有些朋友会说,我只加知名度高的机油总可以了吧?殊不知某些小贩抓住了大家贪小便宜的心理,一瓶假机油便宜个几块十几块,就把人忽悠了!

  标号不符的机油

  因为不同的发动机,对机油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并且机油粘度还要根据使用环境的变化而变化!

来源:汽车维修与保养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发动机 机油 标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