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华晨也要造卡车 重卡市场争夺愈演愈烈

  这是一条来自中国商务部的最新消息:华晨集团落户常州武进高新区,未来将诞生华晨重卡

  根据协议,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江苏英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在武进高新区投资建设轻、中、重型卡车及轻型客车研发和生产基地。规划年产整车20万辆,主导产品为中、重型卡车及轻卡、自卸车、改装车、轻型客车等系列。

  目前华晨集团旗下品牌有我们熟知的华晨宝马、华晨中华、华晨金杯等,但仅有金杯微面和金杯轻卡面向商用车领域。

  这是继国内如奇瑞、长安等乘用车制造巨头加入重卡领域争夺后的又一实力派选手。不过目前基地尚未建成,华晨的重卡也还看不到。但是,越来越多重卡品牌新面孔的加入,必将加剧中国卡车市场竞争。

  希望在竞争的同时,优胜劣汰,使得卡车的质量和售后服务得到提升,让用户享受到更多质高价廉的产品.记者也将继续追踪关注此事,并在接下来的时间给大家呈现更多相关报道。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佚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沈阳金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沈阳金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