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解放赛龙10版热销山东 牵引车竞争力强

        2010年解放推出多款品牌的10版,如5月份投入市场的“赛龙10版”,还有9月份的“新大威10版”,这两款车型自投放市场后,其销量情况如何呢?

        2010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这两款车也出现了,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围观,在展会现场卡车网记者专访了解放在济南销售服务中心济南银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顾问马伟,他给我们详细介绍了解放2010年在山东市场的表现。

        10版备受关注

        5月份,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厂在杭州举行了“赛龙10版”新产品投放仪式。

        “赛龙10版”系列新产品,采用了全新的驾驶室:时尚的环绕仪表台、四幅方向盘,各项操作功能触手到位;左右车门增加了玻璃除霜口和杂物盒,大大提升了驾驶室的舒适性和密封性;底盘配置与结构进行了性能优化和结构调整,重量轻、大大降低了整车的振动;车厢长度、公告吨位传承了原“三赛”系列产品,而且进行了拓展,实现了传承赛龙,超越赛龙的目标。

        这款车也进入了山东市场,马伟告诉记者这款车已经成为银月这边最畅销的车型,至今已经销售了800多台。

        “这款车的性价比很多,有大柴和锡柴两款发动机,长6米8,价格在10~11万,非常适合中短途运输。”马伟介绍到。

        而于此同时新大威的高栏载货车也是畅销车型,其前4后8今年也卖到了200多台。

        在山东市场,解放的牵引车依然占有着很大的优势,9月份刚推出新大威10版牵引车在市场上的表现就不俗。

        10版系列产品应该说传承了新大威安全可靠、节油环保、美观舒适的优秀品质,并全面进行技术提升和动力升级。在牵引车方面就主推大马力、低转速、大扭矩发动机+多档变速箱+小速比后桥+真空胎。

        “在同类同品质产品中新大威10版自重是最轻的,符合国家的标载运输。”马伟强调道。

        在最后一个季度两款车也将会为解放销量的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银月解放销量超1000台

        解放卡车在牵引车和载货车上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竞争力,马伟告诉记者今年1月份~9月份银月解放卡车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000台,而2009年一整年也只销售了1100台。

        “牵引车拖13米的市场反响最好。”马伟补充道。

        在最后一个季度,很多车企都在发力做销量上的最后冲刺,银月公司也采取了种种措施,尤其是牵引车市场的逐步回暖,价格促销是必然的。

        “我们这边会采取加质不加价,如新大威10版相比从前在质量上已经更有保证了,但是价格上面不会有太多的增加。”

        马伟也表示,希望借着济南卡车展的东风,让更多的用户了解赛龙10版和新大威10版,也希望在销量上能有一个突破。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丁慧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