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成功开发出大件牵引运输车

  随着我国核电工业、大型化工设备的更新改造以及千吨级以上轧机设备需求量的持续上升,国内对大件牵引运输车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加。以往大件运输牵引车完全依托于从国外进口,如进口VOLVO、Benz、MAN等公司的大马力牵引车。调查显示,国内对大件牵引运输车需求量一年可达500辆以上,进口牵引车底盘,订货周期长、价格高、维修与配件十分不方便。面对如此大的市场以及进口车在满足客户需求方面的不足,大件牵引运输车的国产化就迫在眉睫。

  在此形势下,依托陕汽在大马力牵引车领域的优势,汽车工程研究院成功开发了一款动力强劲、维修及配件供应方便的大件牵引运输车。设计列车总重为300-500吨;实现了ISM4401+WSK400+16S22+6.72动力总成方案在陕汽全驱车型上的首次匹配,增强整车的牵引力;首次设计开发的加强型前/后悬架,提高整车的承载能力。全新的整车设计、配备的大容量油箱、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完善的电器控制系统等都成为我公司大件牵引运输车的亮点。

  日前,大件牵引运输车已完成试制并已交付用户使用,该车底盘相对进口牵引车每辆至少为用户节约成本70万人民币以上,其动力性能可靠,能更好牵引重型车组。该车的诞生,拓展了陕汽专用车产品系列,提高了公司在大件运输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来源:汽车市场网 作者:张城
文章关键词: 陕汽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