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玉柴与大连交通大学共商技术人才培养战略

  2013年1月28日,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在动力大厦会见了大连交通大学校长李学伟一行,双方就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目前玉柴正朝着“十二五”千亿目标奋进,很多项目正在发展壮大中,需要大量铸造、内燃机、材料等专业的技术人才加盟玉柴。大连交通大学为社会培养、输送了一大批顶尖的科研人才,晏平希望玉柴与大连交通大学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交流、信息共享等方面建立更广泛的合作。

  而玉柴优秀的独特的企业文化,以及很强的员工凝聚力也吸引了交通大学的目光。尽管玉柴没有任何区位优势,但能在发动机行业立于不败之地,具有很强的品牌竞争力。李学伟表示,今后,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深化探讨,以企业需求来调整办学导向,从企业中找到研究方向,培育高端人才,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人才服务。

  据了解,2012年10月,玉柴与大连交通大学共同出资成立了大连玉柴涡轮增压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致力打破国际涡轮增压技术壁垒,联合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涡轮增压技术产业基地和高科技增压技术产品流通基地。同时,玉柴还出资设立了“玉柴奖学金”,以资助大连交通大学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卢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