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会将举办

  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和北京市贸促会共同承办的“2013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于2013年5月22日—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围绕“安全、节能、环保”展开一系列的专题活动,努力构建商用车辆、零部件制造企业和用户技术交流和贸易洽谈的桥梁。

  2013道路运输车辆展目前展位销售火热,吸引了包括主流客车整车制造企业、整车发动机企业、铰接系统、客车空调、润滑系统等各大零部件制造商100余家。目前近九成展位已销售一空。预计届时展出面积将达30,000平方米。

  其中在整车方面,将主要展示公交客车、公路客车、旅游客车、房车、农村客车,以及备受社会关注的新能源客车、燃气客车、校车等不同门类的客车产品;在零部件方面,国内主要整车发动机企业玉柴、上柴、潍柴、康明斯、日野、锡柴、杭州重汽、菲亚特动力等均已报名参展,将在同一舞台上进行“王牌动力”的对决。与此同时,虎伯拉、伊卡路斯铰接系统,广州精益、新同创、祥和实业、比泽尔、帕尔玛汽车空调及制冷设备等将携最新技术和产品上会,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全面展示产业链上、中、下游权威产品,共筑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卡车网 作者:艾卡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