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2013道路运输车辆展在京举行

  2013年5月22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和北京市贸促会共同承办的“2013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经过四年的发展,道路运输车辆展已迅速成长为道路运输行业政策宣贯、技术交流、成果推广、装备展示的平台。本届展会以“安全发展、低碳发展”为主题,规模空前,参展企业130余家,其中整车企业25家,展出整车72辆,创历届之最。金龙客车首次以集团形式在展会整体亮相,展位面积1200平米,创参展面积之最。包括宇通、金龙等主流整车制造企业以及玉柴、潍柴、康明斯等主要零部件制造企业均携最新技术和产品亮相展会。

  展会同期,主办方还联合行业内外有关机构开展包括培训、联盟大会、客车团购、技术研讨、系列评选等活动。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开展当天,展场活动达十四场次,其中以企业为主体的产品发布、技术交流和项目展示等活动近十场,主办单位联合专业机构组织的主题活动五场,充分体现了道路运输车辆展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行业策划协调的鲜明特点。

来源:卡车网 作者:咔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