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第六届中国(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9月举行

  全新的2013山东汽车工业博览会将于金秋9月26-28日在泉城济南隆重举办,作为省内唯一的商用车用途的展览会,无论是在展会的规模还是在影响力上每年都有很大的提高,组委会将在成功举办前五届的基础之上,本着市场的实际需求去一对一的进行邀请高端买家,逐步提高展会的影响力和实际的参展效果,为汽车行业的展销及推广提供一个绝佳的宣传平台。

  此次展会将采取网络、报纸、广播、电视等多角度、全方位进行宣传。本届展会着重展示MPV、SUV、房车、新能源汽车、微面、轻客、客车、校车、卡车等国内外主流品牌,同期将举办"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论坛"、"万家VIP采购商&供应商"等20余场配套活动,帮助展商更大程度的开拓市场、挖掘潜在客户,为经销商和客户举办一场饕鬄商用车大餐。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1、中国汽车工业发展高峰论坛;2、中国汽车工业"10+10"峰会;3、商用车节能发展高峰论坛;4、山东省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论坛;5、新车发布会;6、展商及专业买家主题酒会;7、万家VIP采购商&供应商;8、评奖活动;9、同期举办"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等多项活动

  2013年9月,中国(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以全新的会展运作形式和丰富的展会活动内容、细致周到的服务,迎接参加汽博会的朋友们!

来源:卡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