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九城联动 陕汽德龙新M3000重卡西安站开幕

  2013年9月14日,陕汽重卡的绝对主场陕西区域新M3000上市发布会在古都西安隆重举行。来自陕西区域的产业链嘉宾、媒体记者、经销商、服务商、用户代表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陕汽德龙新M3000西安上市
陕汽德龙新M3000西安上市

  自9月8日,第七届"中国卡车司机节"上,陕汽德龙新M3000闪耀登场,九城联动上市序幕就此拉开。山东、安徽、河北、山西、京津各地上市活动联动引爆,捷报频传,主销区域订单突飞增长。新的一轮抢购热潮已然开始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陕重汽西安办事处主任王建勋、潍柴动力西安办事处主任滕玉贤、法士特齿轮西安办事处主任张立臣共同启动陕西区域新M3000上市发布仪式。


现场采访用户试乘试驾新M3000感受

  现场的产品讲解,让用户更加直观和近距离的了解德龙新M3000产品,兼具节能、舒适、品质、智能、服务五大价值突破的德龙新M3000产品,是陕汽联合黄金产业链成员潍柴动力、陕西法士特、汉德车桥等国内最优总成公司,经过多项配置优化、技术升级,成功开发,必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来自榆林的许多陕汽老用户,多年来一直购买陕汽重卡,新M3000尚未发布上市,就已经翘首企盼关注,今天在发布会现场就签约批量购买了新M3000产品,这是对陕汽德龙新M3000产品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他们说对陕汽制造绝对有信心。


陕西地区德龙新M3000发布会

  试乘试驾环节,用户们对德龙新M3000也是赞不绝口。都说德龙新M3000较之前的M3000产品有了很大的提升,很多的细节更加完美,更加突出了人性化和智能化。并且驾驶室外观气派、时尚大方。开起来动力十足,仪表盘和各种设备的布置也很合理,非常容易上手,操作起来灵活便捷,后视镜视野非常开阔,驾驶室四点悬浮减震,驾乘非常舒适。

  德龙新M3000是完全适应中国当前标载运输环境的卓越车型。我们相信,德龙新M3000必将在重卡市场掀起新的销售热潮,成为高速物流运输市场的新王者!

来源:卡车网 作者:管沛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