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2013中国天然气汽车产业论坛即将召开

  随着国际能源结构的调整以及我国环境状况的日益严峻,石油、煤炭等一次性能源在国民经济中的作用将不再十分重要。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以及低排放让其在世界范围内受到追捧,截止2012底,我国已经形成了完整的天然气汽车产业链,领头企业纷纷上市,油气巨头高调进入,我国天然气汽车产业进入快速发展轨道。

  2013中国天然气汽车产业论坛由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和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液化天然气分会主办,北京亚艾特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欧洲天然气汽车工业协会、意大利天然气汽车协会、国家燃气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清洁汽车产业协会、西华大学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作为协办单位为本次论坛提供支持。同期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展览会,进行整车、设备以及配套部件等现场展示。

  论坛围绕市场、NGV应用、加气站建设、汽车装置、国家政策和国外市场发展介绍等议题展开,目前已经邀请到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兰天达汽车清洁燃料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燃气集团绿源达压缩天然气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与;欧洲天然气汽车工业协会(NGVAEurope)欧盟事务经理MatthiasMaedge先生和意大利天然气汽车协会(NGVItaly)主席MariarosaBaroni女士将在论坛上重点介绍欧洲市场的现状。

  作为本届论坛的重头戏——产业领袖闭门会将安排中方代表与国际天然气汽车协会、欧洲天然气汽车协会及意大利等就欧洲市场的现状进行深入的交流、学习与探讨;并邀请整车、零部件、车检加气站建设的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及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与交流。

  组委会:北京亚艾特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洪波

  手机:13164267561

  直线:010-85868930-229

  传真:010-85868931

  邮箱:ngv@ait-events.com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天然气汽车 产业论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