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卓越品质 福田欧马可获得德国TUV莱茵认证

  近日,福田欧马可凭借高效、环保、安全的卓越品质,获得了象征着世界中轻卡最高检测标准的"德国TUV莱茵认证"。

  德国TUV莱茵认证作为欧洲乃至全球最具权威性的认证,以欧洲最先进、最严苛的技术检测、检验和品质认证标准对产品进行全面检验。福田欧马可通过在30度上下爬坡能力测试、扭曲路、鱼鳞坑路、搓板路、陡坡路等不同路测试的出色表现,车辆的各项性能得到了验证。

福田欧马可测试中
福田欧马可测试中

  福田欧马可是福田汽车深度链合戴姆勒-奔驰、康明斯、采埃孚,开发的的高品质卡车。配装康明斯ISF发动机与采埃孚变速器,车身平稳、噪音小,动力强劲、视野开阔,驾驶的舒适度和安全性高,而且油耗超低。自2012年欧马可1系与3系上市后得到轻卡用户的好评,加长款的5系车在2013年全国范围内上市。

福田欧马可获得TUV莱茵认证
福田欧马可获得TUV莱茵认证

  不仅如此配置国五发动机的欧马可卡车于12月7日已在山东潍坊上市,福田欧马可携手康明斯动力,不断推陈出新,成为推动排放升级的引领者和先行者,不仅提供高可靠的产品且在节能减排做出了积极贡献。

福田欧马可获得TUV莱茵认证
福田欧马可获得TUV莱茵认证

  福田欧马可此次获得德国TUV莱茵认证,欧马可也因此成为中轻卡行业目前唯一获得德国TUV莱茵认证的中轻卡,再次彰显了欧马可"卓越品质欧洲标准"的品牌实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