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招募卡车司机达人,和德乐一起走得更远”--2014年雪佛龙-德乐卡车全国巡展!

  2014年4月11日,由全球能源巨头雪佛龙(Chevron)公司主办的“招募卡车司机达人,和德乐一起走得更远”全国巡展第三站在山东烟台举办,路演地点位于烟台交运珠玑物流园。雪佛龙加德士润滑油以德乐卡车巡展的形式,把最先进的车辆润滑及保养知识面对面地传递给现场的百多名观众。卡车司机们通过近距离的参观,参与互动游戏,充分感受到加德士德乐品牌的卓越品质与超凡魅力。

2014年雪佛龙-德乐卡车全国巡展
2014年雪佛龙-德乐卡车全国巡展

  雪佛龙公司特为全国巡展活动制作了多功能移动展厅,在巡展活动现场,卡车司机朋友们就可以参观由集装厢改装成的多功能展厅。在12米长的德乐卡车展厅内,设有发动机、变速箱、散热器等卡车解剖件模拟工作场景,并配以图文并茂的展板和专家现场讲解。卡车司机和用户朋友可以通过观看各种展示和演示,非常直观地了解加德士德乐的卓越产品与技术,了解机油是如何在发动机上运作的,还可以现场向专家咨询润滑油的专业知识及车辆保养知识。活动不仅帮助大家掌握基本的油品常识和正确的选油观念,还帮助司机了解正确的驾驶和用油习惯,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

  在活动现场,独具创意的德乐路演引来了阵阵惊叹,专为本次活动准备的“德乐加油舞”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雪佛龙希望借本次活动来丰富卡车司机的生活,倡导科学的驾车理念,“德乐加油舞”可以帮司机在工作间隙放松身心,缓解疲劳。另外,雪佛龙公司还特别设计了有奖问答、互动游戏和健康关爱司机等环节,让大家在轻松娱乐中了解润滑油。所有这些都从细节上体现了雪佛龙公司对广大司机的关爱。

  德乐卡车巡展活动背景

  公路运输为中国经济发挥着重要作用,然而,运输成本的上涨、运输行业内日益加剧的竞争和政府排放法规的日益严格等,也已成为商业运输行业共同面临的挑战。

  雪佛龙公司从商业运输客户的利益出发,积极倡导用户使用高品质的润滑油,因为占车辆主要营运成本不足3%的润滑油对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降低停工损失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高品质的润滑油品能够显著降低车辆维护保养成本并大大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最终使商业运输客户从中受益。

  德乐始终深信:优秀的品牌和高质量的产品必须要能够符合用户的需求才有价值。因此雪佛龙一直非常注重了解中国用户的需求,并于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之外,还积极为用户提供各种高效、实用的培训,德乐卡车全国巡展活动就是这样一个展示品牌并培训用户的平台。

  关于德乐

  德乐是美国雪佛龙公司旗下加德士品牌的柴油发动机油,自1940年诞生以来,凭借其创新的科技理念一直走在世界的前沿,多次创造行业里程碑,获众多商用车及发动机制造商的认可和推荐。其产品系列中最具竞争力的三款柴油发动机油产品:德乐400、超级金德乐及金德乐,皆采用独步全球的ISOSYN™专利技术生产,其性能媲美合成机油。德乐柴油发动机油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极其广大的用户群体和骄人的业绩表现,在中国更是如此。德乐致力于为众多车队和个体司机降低车辆维修成本、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以达到整体经济效益最大化的目的。

  关于雪佛龙公司

  雪佛龙(Chevron)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能源公司之一,也是全球最大且最具竞争力的公司之一。成立于1879年的雪佛龙公司目前经营着雪佛龙(Chevron)、德士古(Texaco)和加德士(Caltex)三大品牌,业务遍及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在2012年《财富》全球500强公司中排名第8位。雪佛龙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和天然气业务,包括勘探开发、炼油、销售和运输,以及化学产品的生产、销售和发电业务,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润滑油和添加剂生产商之一。

  基础油、添加剂和配方技术是润滑油最为核心的三大要素,作为一家拥有一百三十多年历史的石油公司,雪佛龙公司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2013年,雪佛龙公司凭借位于美国帕斯卡古拉的基础油生产厂的建成投产,成为全球最大的优质基础油生产商;雪佛龙是唯一全资拥有添加剂公司的石油公司,也是世界上各大主要润滑油品牌的添加剂供应商。其全资公司奥伦耐添加剂公司,是全球四大添加剂生产商之一。在配方技术方面,雪佛龙拥有世界顶级的研发中心——美国里士满和比利时根特两大技术研发中心,这使得雪佛龙公司享有多项独步业界的专利技术,比如德乐产品所独有的ISOSYN™技术。

  雪佛龙早在1913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在亚洲包括中国地区,雪佛龙公司以加德士品牌经营下游业务,包括生产和销售全线润滑油产品,加德士旗下著名的产品品牌包括德乐®柴油发动机油、金富力®汽油发动机油、特劲™汽油添加剂、加德士特级防冻防锈液等等。

  想了解更多关于加德士德乐的信息请登陆如下网站:www.CaltexDelo.com/China

来源:卡车网 作者:黄飞
文章关键词: 德乐 雪佛龙 卡车司机达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