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三大性能优势 江淮纳威司达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 2014)”于2014年9月1日至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为主题,江淮纳威司达切合主题,带来MAXXFORCE(迈斯福)MF3.2H和MF4.8H 2款发动机。依靠三大性能优势,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江淮纳威司达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江淮纳威司达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技术先进性 国际供应链

  MAXXFORCE(迈斯福)MF3.2H发动机采用单凸轮轴16气门设计,高压共轨、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以及高效EGR的成熟应用。共轨喷射系统和双轴可变截面增压器的应用,使本款发动机在低转速时输出更高扭矩,在驾驶性和爬坡性上同类别最佳。同样,MAXXFORCE(迈斯福)MF4.8H发动机也拥有先进的技术理念,发动机采用全新分体式四气门独立缸盖设计,1800bar共轨喷射系统和高效废气旁通器增压器的应用,使发动机低转速时输出更高扭矩,并且在很大转速范围内保持较高扭矩;在驾驶性、爬坡性能及超载能力方面表现优异。先进技术离不开优秀的供应零部件。MAXXFORCE(迈斯福)发动机关键零部件采购国际知名供应商,品质有保证。如:博世、霍尼韦尔等。

MAXXFORCE(迈斯福)MF4.8H发动机

  MAXXFORCE(迈斯福)MF4.8H发动机

  燃油经济性 同类别最低

  据技术人员介绍,MAXXFORCE(迈斯福)MF3.2H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增压中冷+EGR+POC技术满足国IV排放要求(无需加注车用尿素),可提升至国V、国VI。而且在同类产品中燃油经济性最好,和相同功率发动机相比,可节省10%以上的燃油消耗,最低燃油消耗率仅为200g/kW·h。而采用高压共轨+增压中冷+SCR 满足国IV排放的MAXXFORCE(迈斯福)MF4.8H发动机,依托先进的分级燃烧室技术,更是极大的降低了燃油消耗率,真正做到同类别最低,最低燃油消耗率仅为198g/kW·h。这样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定会取得用户的喜爱。

MAXXFORCE(迈斯福)MF3.2H

  MAXXFORCE(迈斯福)MF3.2H

  运行可靠性 B10达50万公里

  在拥有技术先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发动机运行可靠性自然不差。其中MAXXFORCE(迈斯福)MF3.2H发动机B10寿命达到40万公里,MAXXFORCE(迈斯福)MF4.8H发动机B10寿命更是达到50万公里,绝对稳定可靠,经久耐用。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视察指导江淮发动机展台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视察指导江淮发动机展台

  据介绍,MAXXFORCE(迈斯福)MF3.2H发动机未来将主要搭载于江淮帅铃轻卡,而MAXXFORCE(迈斯福)MF4.8H发动机主要配装于江淮骏铃和江淮格尔发车型。预计这2款高效的发动机也将于9月底投产下线,搭载整车预计年底上市。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