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纯正北美血统 迈斯福闪耀广州国际车展

  迈斯福动力拥有北美纳威司达的纯正血统,领先世界的发动机水平,全面升级国五 ,满足最新的排放标准。其超低油耗、超强动力、超低噪声和超长寿命的性能表现全面领先同级产品,代表了当今柴油发动机的最新成就。

  是不是想立刻一睹迈斯福的风采,话不多说,小迈哥马上为你带来前方一手情报~

2016广州商用车展江淮展台动力展区2016广州商用车展江淮展台动力展区

  此次展出的是迈斯福3.2L、4.8L动力,这两款发动机投入市场后一直以其过硬的品质备受关注。3.2L迈斯福动力以纳威司达独特的DAVNT双轴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和分级燃烧技术使其燃油经济性明显优于国内同级机型,是目前主流轻卡市场中最具竞争优势的柴油发动机。

  并且展出的迈斯福4.8L动力最低燃油消耗率仅为195g/kW.h,燃油经济性领先同级。值得称道的是这款发动机宽泛的产品适应性,可全面满足轻卡、中卡和客车的动力需求,而且特别易于维护保养。

迈斯福4.8L发动机迈斯福4.8L发动机

  搭载迈斯福动力的江淮帅铃、骏铃明星车型也有展出哦!

江淮帅铃轻卡展出车型江淮帅铃轻卡展出车型

  今年1-10月份,国内轻卡行业同比下降2.45%,但江淮轻型商用车却逆市增长。1-10月,江淮轻型商用车累计销售16.7万辆,同比增长17%,不仅销量同比增速居行业首位,整体市场占有率增速也领跑同行。能够取得如此佳绩,高端迈斯福动力功不可没。

  迈斯福动力进入市场以来,凭借极强动力、极低油耗性能备受用户青睐,一直具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对于推动销量增长意义重大。目前,江淮轻卡产品中高端动力占比已经达到45%以上,迈斯福动力轻卡月度实销保持在1500台以上,并保持稳健增长趋势。

  强强联合打造世界标准

  此次车展,帅铃与纳威司达等国际知名品牌共同可谓是一大亮点。

展会现场成立帅铃国际品质联盟展会现场成立帅铃国际品质联盟

  帅铃国际品质联盟是以树立世界标准的质量体系为目标,并对帅铃产品的整车及零部件品质精益求精,保证产品全面适应各个国家复杂地貌和苛刻使用环境,满足帅铃客户在世界范围内高温、高寒、高原等极限气候和各类复杂路况的使用需求。

  纳威司达加盟帅铃国际品质联盟,对于双方意义都很重大,不仅是战略层面合作的加深,也表明纳威司达和帅铃对产品品质要求严格,以世界标准回馈广大用户。

  迈斯福动力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纯正的北美科技、贴心的售后服务,为广大卡友带来极佳用户体验。作为当今柴油发动机的典范,迈斯福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前行,继续用品质开拓市场,以服务赢得用户支持!

来源:迈斯福发动机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