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江西五十铃发动机首款产品4j发动机正式投产

  近日,由江铃汽车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公司共同合资组建的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第一款发动机产品——4j发动机于近日正式投产。4j发动机投产标志着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迈出了走向广阔市场的第一步,在推动江铃集团“20115战略”的同时,也将成为日本五十铃公司全球发动机的重要生产基地。

  早在上世纪80年代,搭载4jb1发动机的江铃轻卡在中国市场广受欢迎,4j发动机成为了江铃角逐市场的重要力量。20年来,江铃汽车集团积累了发动机制造和研发的丰厚经验,五十铃公司也积累了对中国市场的深厚研究。二十年后,江铃汽车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公司延续合作,新一代4j发动机承载着双方角逐中国中高级商用车市场的重要使命。4j发动机的投产,为在江西生产的五十铃整车产品rt50皮卡和mu-7suv顺利下线创造了条件,也将与江铃汽车集团现有品牌形成良好互补,为中国中高端客户群体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选择。

  从2013年开始,江铃汽车集团就保持了大幅领先国内整车发展的态势,江铃汽车集团在中国整车阵营中的影响力正在增强。今年上半年,江铃汽车集团销售汽车155966辆,同比增长27.91%,高于全国整车增幅近20个百分点,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现阶段,江铃汽车集团提出“20115战略”:即到2020年,年实现整车销量突破100万辆,销售收入超过1500亿元的目标。江铃汽车集团和日本五十铃公司搭建的整车和发动机两个新合作平台,将为江铃集团“20115战略”作出积极贡献,也将成为江铃汽车集团快速发展的重要助推器。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