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贴身保障备战双十一 东风柳汽服务驻点快递公司

  日前,国家邮政局发布提示,今年快递旺季将从“双十一”持续到春节,长达104天的“百日网购大会战”将是对快递行业的又一次大考。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几大主流快递公司已提前备战,扩容运能运力,目前已累计改扩建运转中心100余处,公路干线新增自有及整合社会资源新增干线车辆12000台以上。

  事实上,每年的“双11”快递保障,都是一个多方面力量协调作战的综合部署。除了快递公司本身外,不少快递专用车供应厂商都会积极参与进来。

柳汽服务驻点快递公司  贴身保障备战双十一
柳汽服务驻点快递公司  贴身保障备战双十一

  “每年的‘双11’对快递物流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为了保障期间快递车辆正常运营不出差错,柳汽抽调精英人员组成服务专项小组,进入各快递公司驻点,提供 24小时不间断的贴身服务。”柳汽售后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去年以来,柳汽为快递物流运输行业量身打造的国四乘龙厢式车及霸龙快递物流车,截至目前,已有近900辆相继投入到圆通、汇通、中通、天天、申通等快递公司中使用。柳汽快递物流车,除了继承了柳汽“安全、可靠、省油、高效”四大产品品质,同时市场反响柳汽快递车大容积的特点非常符合实际运输需求;而搭载的独有智能终端系统,在为用户提供包括驾驶员行为分析指导、行程记录管理、车辆定位等方面的智能服务,也让用户获益匪浅,由此柳汽也成功赢得了各大快递公司的青睐。目前,柳汽已成为包括中国邮政、圆通、汇通、天天、申通、顺风、龙邦等多家国内主流快递企业的合作伙伴,成为快递物流行业名符其实的“定制品牌”!

  针对今年“双11”更加严峻的运输要求,东风柳汽也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专项服务小组将在11月3日对北京、上海、杭州、无锡、南京等地主要城市各大快递公司分拨中心进行上门驻点服务;在驻点期间,驻点服务小组将对每台返回分拨中心的车辆进行停车即刻检查,以确保双11期间车辆正常高效运营。

  除了驻点服务等专项服务保障措施外,东风柳汽现有的遍布全国的950余家服务站,小于60公里的服务半径也为快递车的运营提供了双重保障。

  作为进入第六个年头的全民购物大狂欢,“双11”的规模可谓一年胜过一年。据申通、圆通透露今年“双11”峰值日快件量或达2000万件,快递车辆将全天候满负荷运载,对车辆性能、服务保障都是一个极限考验。柳汽为快递行业量身定制的霸龙快递物流车在过去几年的“双11”均经受住了考验,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今年柳汽将进一步完善针对性服务保障措施,以确保快递车运行顺利,圆满完成运输任务!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