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豪华配置成标配 江淮帅铃威司达中卡闪耀广州车展

  第二届广州车展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已经过去三天,在经历过媒体日和专业观众日后也迎来大批的购买用户和观众浏览参观,而随着本次车展正式上市的江淮威司达中卡无疑是从事城际物流和中远途物流运输用户所关注的。作为江淮帅铃体系中又一员虎将,江淮威司达中卡拥有许多让用户“惊讶”的地方!

江淮帅铃威司达中卡
搭载迈斯福发动机的威司达中卡

  惊讶一 :凸显智能化、人性化设计 更显高端

江淮帅铃威司达中卡
多功能方向盘覆盖定速巡航和音响控制按钮

  一直以来国内轻中卡产品相比重卡产品由于空间和成本等因素的限制,在智能化和人性化方面都稍逊一筹,如ABS、气囊座椅等装置。而随着城市、城镇物流的快速发展,用户对车型选择越来越多,那么在整车动力配置不相上下的情况下,一款集成智能化、人性化设计的车型无疑是用户首选。显然,江淮帅铃威司达中卡紧紧地抓住了这一点。

江淮帅铃威司达中卡
标配有行车记录仪等智能化配置
江淮帅铃威司达中卡
气囊座椅的加装让用户更加舒适

  在整车智能化方面,威司达运用CAN总线技术,车辆满足国家法规对中卡的要求,配有行车记录仪和ABS制动系统,用户行驶在路上更加安全高效。同时标配有定速巡航、中控车锁、遥控钥匙、车况智能显示系统等在豪华配置车辆有见装置;以定速巡航为例,用户在中长途高速物流运输过程中,打开定速巡航,不仅仅是脚离开油门踏板降低疲劳感那么简单,而是司机能够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于道路情况,既满足舒适要求又安全高效。这些智能系统的标准化应用,让威司达不同一般。

江淮帅铃威司达中卡
标配电动车窗、中控门锁
江淮帅铃威司达中卡
排半驾驶室,座椅可调空间更加宽敞

  在人性化方面,现场展出的车型拥有2475mm的驾驶室总宽度,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五环仪表、全角度后视镜、全方位可调气囊座椅、多样化的储物空间设计。以用户接触最多的座椅为例,威司达采用气囊座椅,还配有双气囊腰托,不论你身高腿长,总能找到舒适的空间需求,而且包裹性很强的座椅,相比轿车的舒适感受毫不逊色。

  惊讶二、两种动力任你选 订制化配置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威司达中卡在车展现场展出两款车型,分别是轴距为5300mm的底盘车和轴距为5300mm的厢式货车,其中底盘车搭载全新的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4.8L发动机,而厢式货车则搭载技术成熟东风康明斯ISDe160发动机。

江淮帅铃威司达中卡
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威司达中卡

  众所周知迈斯福发动机是欧美卡车发动机销量冠军,尤其在爬坡性能和超载能力表现优异。而迈斯福4.8L发动机采用4气门独立式缸盖,最大扭矩可以达到600-720Nm,动力强劲,可以让发动机在宽泛的转速范围内实现大扭矩输出,这对重载多坡道的用户十分有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车辆爬坡了。

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发动机
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4.8L发动机

  而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优越性自不必多说,威司达中卡搭载的ISDe160发动机排量也是达到中卡配置级别的4.5L,同样最大扭矩可以达到600Nm,秉承康明斯发动机的先进电控系统,让威司达中卡更加省油。而且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威司达中卡还配有定速巡航功能,这对于从事高速物流的用户非常实用。

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发动机
车辆采用双回路气压制动系统(制动管路颜色区别方便用户检查维修)
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发动机
车辆配有感载比例阀和ABS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车辆不仅在动力方面提供两种选择,在整车的尺寸、变速箱和后桥速比同样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订制多选。在整车尺寸上,除展会亮相的5300mm轴距外,威司达中卡还提供轴距为4700mm、5000mm、5700mm的车型。未来在变速箱选配上还将引入技术先进的法士特6档变速箱和法士特小8档变速箱(展车为市场普及率较高的万里扬6档变速箱),而且在后桥速比选择上也推出4.33、4.875(展车速比)、5.286、5.6等多重选择。这样的多样化订制配置才能真正实现选择威司达中卡的订制享受。

  惊讶三、新车售价更亲民 还有多重优惠相送

  如此凸显智能高效、人性化设计而且还拥有多样订制选择的威司达中卡一定入得了中卡用户的火眼金睛。那么用户关心的售价又是多少呢?卡车网记者第一时间给大家咨询证实。

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发动机
驾驶室锁止机构配有传感器有效提高安全性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以展出的5300mm轴距搭载迈斯福4.8L发动机的威司达底盘车为例,售价为15.27万,搭载康明斯动力的则为15.67万。 “虽说两款发动机实力不相上下,而且在某些数据方面迈思福发动机更占优,但由于迈斯福发动机对于国内用户相对比较陌生,为更好的让用户接受,搭载迈思福发动机的威司达相比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便宜4000元。”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了售价不同的原因。同时,威司达中卡全新上市,全国区域内订车都将有1万余元的优惠政策,真正的让用户花少钱买好车。

江淮威司达中卡
车辆通过高压共轨+SCR后处理满足国四排放

  江淮帅铃不断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威司达的推出不仅让中卡用户有了更多选择,同时智能化、人性化、精细化、多样化的车辆配置势必成为中卡车型标杆,进而有效推动中轻卡市场的良好发展。

更多广州车展消息请关注专题:第二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