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有底蕴更有突破 解放J6L成都新收获

  四川,自古便有天府之国的美誉。而2014年11月26日,一汽解放J6L载货车推介会在成都的成功举办,更是为这一宝地再添光辉。据悉,此次活动上,解放公司领导、技术专家、成都当地经销商及客户齐聚一堂,现场氛围融洽热烈。一汽解放也凭借着卓越品质的呈现,一举取得远超预期的销量成绩,斩获成都市场的新丰收。

一汽解放J6
一汽解放J6L载货车

  传承经典,品质不凡

  活动上,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载货车室经理杨俊武先生、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石殿瑾先生、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四川商贷处总经理 张继伟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致辞。

解放J6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努力及客户支持下,J6L载货车获得不俗销量

  杨俊武先生现场表示,解放J6L取得市场成功,是有品牌基因的贡献的,其同属于解放J6系列产品,是对J6高品质设计精髓的传承。的确,解放J6L载货车沿袭着解放卡车节油、安全、可靠的卓越品质。该车型可满足用户多种工况运营、多种货物配送的高效能、低成本综合物流运输需求,是为用户量身定制的中短途物流运输产品的经典之作。

  此外,作为过车长子,从中国第一台卡车问世,到解放CA141、CA151、五平柴、八平柴,无不创造了中国卡车的经典。解放J6L从设计、到工艺、再到整车装配,都成为中卡领域的典范。尤其是远超国内标准的驾驶室配置,标配车门防撞梁结构。半浮式设计以及空气弹簧减振座椅等,使驾乘更舒适。

  锐意突破 优势彰显

  而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石殿瑾先生的讲话,也印证了解放J6L取得成功的另一因素,即核心技术优势的应用与打造。

一汽解放J6
深入了解车型卖点优势后,客户踊跃订车

  据悉,解放J6L搭载的德国品质道依茨4升、6升柴油发动机,承袭了道依茨世界级的动力平台技术,确保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化水准,可以说J6L道依茨发动机是一颗名符其实的世界级“心脏”。在标载运营中,这颗“心脏”非常的省油,而在满载运营中,面对复杂工况,动力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强悍的,轻松应对各种挑战。

一汽解放J6
为回馈客户购车热情,现场设置订车抽奖环节

  道依茨发动机采用的电控单体泵技术,更加适合于中国当前的柴油品质:不挑油、不堵嘴,维护更便捷,并且道依茨发动机保用里程全面提升到36个月/30万公里,比国内同类产品高50%。J6L搭载一汽解放自主开发的6档变速箱,高扭矩、高可靠,操作更轻便,节油更突出,是国内中型卡车中保有量较大的变速箱总成。

  一场推介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一汽解放J6L载货车在全国的热销依然还在继续。一如自2012年上市以来,J6L所取得的突破4.5万辆的销量成绩,一汽解放J6L载货车及一汽解放必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收获更大的成功和市场认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melo
文章关键词: 解放卡车 解放J6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