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有西安康明斯作伴 运输不嫌累

  田辉,一个典型的陕西关中汉子,当记者见到他的时候,他满脸洋溢着兴奋的表情。

  田辉告诉记者,这是他买的第二台陕汽康明斯,今年上半年他就听说陕汽X3000要上市,通过宣传片看到后,一下就爱上了这个“大家伙”。前些天他着急地询问经销商是否可下单,是否能装西康发动机,当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后,他毫不犹豫的订了一台陕汽康明斯X3000,说是尝尝鲜。他打趣的说:“我定这台X3000的时间刚刚是IPHONE6上市的时间,别人买IPHONE6,我的车就是车辆中的IPHONE6 !”

陕汽康明斯卡车
陕汽康明斯卡车

  据田老板回忆,他是一年前接触的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当时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买值了,这发动机劲大、省油,到现在一点毛病也没有,尤其是皆可博制动,以前下坡3挡4档,现在都是7挡8挡,还很安全,省了好多心,另外,他还说西康发动机超长保修3年不限里程,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他打趣的说:“你们西康这机器也不出问题,让我连休息的时间都没,光顾着赚钱了,而且跑趟乌鲁木齐一来一回就比别人平均少烧1000块钱油,不由得我不跑勤点!”

  田老板还是个不折不扣的陕汽忠实用户,据他讲他已过手好几台奥龙车了。陕汽车,配备西康发动机、汉德桥、法士特变速箱,皮实、耐用,大梁可靠性极高,他还调侃说到:“有了陕汽康明斯,累一点也愿意。”

  从田老板眼中记者看到了他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也祝田老板在陕汽康明斯的陪伴下,生意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