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东风御风斗式工程车交付用户

  2014年11月17日,东风御风最新车型——斗式工程车正式交付国家电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等三家单位,交付车型共计14台,这是东风御风首批针对工程车的集体订单。同时,新车型斗式工程车的推出,也预示着东风御风的专用车品系的日益丰满。

东风御风斗式工程车
东风御风斗式工程车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斗式工程车,在御风原有技术之外,针对电力、电信等行业工作需求,增设了电脑、工作台等设施,方便作业人员进行中央指挥、沟通等工作。该车具有技术领先、通过性好、系列完善等优势,能够广泛应用于电力、油田、电信、市政、公路抢险、供水、有线电视等部门,是工程安装及有关设施抢险维护保养的理想用车。

  截至目前,东风御风专用车已覆盖警用、医疗、通信、工程等数个行业领域,针对行业内不同细分用途,还会进行针对性研发,推出不同系列车型。随着上市时间的推移,东风御风在专用车领域已卓有成效,未来,还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力求全面覆盖专用车市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