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凭借产品与服务优势 大运重卡成功进入驻马店

  2014年12月6日,大运重卡一级经销商河南东运汽贸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了年度大运重卡产品推介会,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驻河南区域吴有鑫经理、市场科代表李明长,河南东运汽贸有限公司王晓东总经理、中集华骏河南区域经理李万伟、大运重卡驻马店华信特约服务站代表康伟经理、西平县运输协会理事王耀曾、肖洪涛以及驻马店50多家运输公司代表以及终端客户,总计17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大运重卡产品推介会
大运重卡产品推介会

  大运重卡推介会现场,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科代表李明长结合河南省驻马店市场、大运公司五年来的辉煌业绩和大运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N8H和N9车型的优势)给客户做了详细的讲解,以及重卡行业内特有的终身质保服务政策,让大运公司的企业文化,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切实从客户角度出发,保障客户在拥有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能得到更好的服务保障深入在场所有人员内心。

  此次推介会重点推介的大运N8H和大运N9均是大运重卡的高端产品,N8H系列车型传承和发扬了大运重卡外观时尚、经济安全及高性价比的优良品质;N9系列是主要针对高速公路运行的牵引车,功率在380马力以上,速比较小,是一款运输型的中高端产品。

大运重卡产品推介会
大运重卡产品推介会

  大运重卡驻马店华信特约服务站康经理结合大运公司行业内特有的终身质保的服务政策,给广大客户们做一个切实的售后保障讲解。

 现场抽奖环节,一等奖为购车现金优惠券8000元,总计中奖人数十余人,抽奖环节由河南东运经销商王晓东先生亲自抽奖并颁发奖券以及与中奖客户合影留念,将推介会现场的气氛推到了一个高潮。

 互动环节之后,由大运公司河南区域吴有鑫经理给大家详细的讲解大运产品在河南乃至全国区域的火热畅销情况。吴经理表示,在驻马店经销商和广大运输公司老板的大力支持下,驻马店的市场也会越来越好。

大运重卡推介会
大运重卡推介会

  本次大运重卡产品推介会是第一次在驻马店市场开展,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驻马店运输公司的老板们对大运重卡的产品和服务有个深刻的认识。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利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N8H 大运N9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