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福康汇”俱乐部成立啦! “参与式”互动新体验

  “康明斯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一直以来保持业界领先,除了孜孜以求的技术创新,更重要的是以客户为中心。现阶段,为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康明斯正在打造一个“新的康明斯”,ISG发动机就是康明斯充分研究了中国客户需求的集大成者,是一款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重型发动机产品。此次‘福康汇’俱乐部的成立是康明斯以客户为中心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康明斯全球副总裁、康明斯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彭立新在致辞中提到。

福康汇
福康汇

  “福康汇”俱乐部的成立意在为卡车用户搭建一个“参与式”沟通平台。一方面,我们通过这个平台收集客户对福田康明斯生产的发动机的使用意见及建议,以便我们提供更好的使用指导和服务;另一方面,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了解用户的需求,让用户参与到发动机的研发甚至制造环节,使福田康明斯持续不断地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福康汇
授牌仪式

  “关注用户需求,关注动力科技,更关注您的生活“,是“福康汇”俱乐部永恒的承诺,把用户的事情当成我们自己的事来办,设身处地多为用户的需求和利益着想,致力追求卓越。“福康汇”将为用户提供优惠优质的发动机维修保养,同时依托康明斯中国区域服务中心,客户支持平台以及2000多家独资与合资公司授权经销商,福田戴姆勒遍布全国的专业服务站、高速服务点为用户提供紧急救援服务,急其所急,快速响应。

  成立仪式上,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马骥为来自浙江、山东、陕西、河北等地的12位康明斯ISG发动机客户授予“福康汇”首批VIP精英会员,并聘请其为ISG超能顾问,针对这些“福康汇”超能总队的VIP精英会员,福田康明斯还将提供优惠购车、配置一对一服务专员,同时根据VIP会员的不同需求提供专业节油驾驶培训等,帮助会员提高车队的运营效率。

福康汇
“福康汇”俱乐部成员参观康明斯ISG发动机工厂

  “通过参观福田康明斯工厂,让我觉得福田康明斯是一个年轻又有活力的企业,让我对福田康明斯以及康明斯ISG发动机又增加了几份信心。更让人高兴的是,在这里,我认识了那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都是热爱重卡的人,今天,‘福康汇’的成立,让我觉得让我们找到了组织,很荣幸能成为‘福康汇’超能总队的队长,我将与在座的各位一起,共同探讨发动机、重卡领先技术,为更多的重卡用户提供参考,为中国的重卡动力、现代物流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超能总队队长常斌激动的说。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