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助力非道路国四拖拉机批量交付

近些年,中国农业机械化水平不断提高,农机装备制造水平和技术不断进步,市场对中高端农机需求日益增强。康明斯农用发动机已全面升级。康明斯中国

为满足国内和海外出口市场的需求,康明斯包括东风康明斯、福田康明斯和广西康明斯等在内的发动机生产企业,为农机品牌企业量身定制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动力产品。

自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实施以来,康明斯持续提升并扩展发动机产品线,新品迭出,创新领跑。

传承康明斯动力平台的经久耐用、强劲高效、经济环保等优异性能,打造了包括F2.8、B3.9、F4.5/F4.5 PLUS、B5.9、B6.7、B7、L9/L9 PLUS、X12和15升平台在内的国四高端品质标杆产品。

在成熟的欧美农机高端市场

康明斯欧五发动机(EU Stage V)助力国际农机品牌设备升级,实现了更高的生产率和更高收益。康明斯推出的F系列结构(油底)发动机,为拖拉机设备厂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F4.5结构发动机采用设计独到的新型缸体和结构油底壳,能够在更宽的发动机转速区间内获得更大扭矩,为提升发动机和传动系的整体性能做出了贡献。康明斯中国

在新能源领域

康明斯推出B6.7H氢内燃机,功率高达290马力(216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200牛米,适用于拖拉机和其他农用机械,是康明斯推出的满足非道路欧洲第六阶段(EU Stage VI)和北美第五阶段(EPA Tier 5)排放标准的新品系列之一。康明斯中国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