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助力欧马可引领国四2.0绿色时代活动

  国家工信部规定,自2015年1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只有国四公告产品才能注册登记。这将给卡车行业带来巨大影响,商用车排放处理产品的行业格局也将随之变化。为了更好地协助客户应对“国四”排放标准带来的挑战,为环境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作为全球领先排放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以下简称“CES”)携手康明斯滤清系统(CF)近日与福田欧马可共同举办了一场后处理技术推介会。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助力欧马可引领国四2.0绿色时代活动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助力欧马可引领国四2.0绿色时代活动

  在这场名为“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 助力欧马可引领国四2.0绿色时代”的活动中,CES总经理苟明女士、北汽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先生、双方技术人员和市场销售人员、欧马可经销商代表和上海物流运输行业代表就轻卡市场的排放升级挑战进行深入研讨。

  CES技术工程师和服务经理为在场听众详尽讲解了CES全球领先的综合技术解决方案及其服务网络和服务策略。CES强大的技术实力、本土化的经营理念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国四”时代先行的市场条件下,大家也希望有更多的排放处理企业能够走向市场宣传自己的环保理念。

  福田欧马可作为康明斯排放处理的重要合作伙伴,是中国轻卡市场的领先企业之一。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及康明斯发动机与福田欧马可的技术强强结合,为争创“国四”2.0绿色时代做出了积极贡献,将环保减排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我们期待通过CES先进的后处理技术及康明斯发动机领先的动力平台和欧马可坚实的品质,共同为“国四”时代商用车绿色发展之路注入“正能量”!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于2007年在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成立,生产国四/欧四和国五/欧五及以上排放标准的排放处理系统,帮助中国发动机产品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一直是率先满足欧美最严格排放法规的环保技术领先者,产品线延伸至美国EPA2013及欧六排放标准。在中国,CES协同利用其先进技术,设计符合中国本地市场的环保产品,快速响应市场多元化需求。2014年11月,CES迎来了公司创立以来崭新的里程碑,在华年度生产的第十万台排放处理产品成功下线,再次印证了中国广大用户对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先进技术和绿色产品的支持与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