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郑州红宇专汽公司荣获2013-2014“十佳运输技术装备服务商”金链奖

  2014年12月11-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物联冷链委、中国物流技术协会共同承办的“2013-2014中国冷链‘金链奖’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郑州红宇专汽公司被评为“十佳运输技术装备服务商”。

  “金链奖”是中国冷链业内影响力最大的颁奖盛典。本次评选主要是表彰近两年来为推动我国冷链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以及促进冷链先进产品技术的推广使用。

  20世纪80年代中期,郑州红宇专汽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军民结合”的方针,坚持以军工技术为依托,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和服务占领市场,开始从事冷藏保温车的生产、研发与销售。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郑州红宇专汽公司无论是经营规模、还是经济运行质量得到了快速提升,从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的小车间发展成为年销售收入5亿元在国内知名的专用汽车生产企业,其中冷藏保温车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三名,有力的推动了中国冷链运输装备的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范卫民
文章关键词: 郑州红宇 专用车 冷链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