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时时3.15 中国重汽商用车推出系列精准保障服务

  2015年的3.15晚会上不仅曝光了汽车服务行业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也对消费隐患做了预警。再一次提醒消费者加强防范意识,以防为主成为消费者保护个人权益的重要方式。在卡车服务中,服务的核心一方面给予用户及时的维修支持,另一方面重点帮助用户提前预防车辆运行中潜在的问题。对此,卡车网从中国重汽商用车了解到,2015年中国重汽商用车的服务上不断创新,不仅做到主动服务更从用户的切身需求出发,实现了精准的服务保障。

关注315
关注315

  汕德卡延保服务 再创服务新标准

  SITRAK汕德卡自推出后便提出了2年不限里程超长保修,即发动机、变速箱等关键部件如两年内出现问题均可得到免费的维保服务政策,这项服务也被很多高端重卡用户看中。如今用户选车在关注品质第一关后更注重的便是车辆的售后服务,超长的保修服务可以说对用户带来了超高的价值。

  汕德卡上市即将2周年后,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对汕德卡SITRAK的服务政策再次提升,汕德卡三保期限达到两年行驶里程不足45万公里的,自动延保至三年45公里。所有的用户车辆都享受此项延保政策。

  也就是说,汕德卡SITRAK均享受两年不计里程或三年45万公里,两年期满若没有达到45公里即可延保至3年45万公里的三保政策。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延保政策再次将重卡服务提到了一个新的标准,也更能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中国重汽汕德卡
中国重汽汕德卡

  服务不在口号 重在行动

  作为与用户沟通的桥梁,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在2014年建立了400呼叫调度中心,通过改革内部组织结构,优化业务流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升级了服务项目,提升用户服务体验。

  2015年,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提出了“亲人”服务.省心模式,提升用户满意度。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产品体系的调整和提升,SITRAK、M5G和D7B等一批新产品陆续投放市场,产品为以公路用车为主的体系,新产品结构体系对服务模式有了新需求,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400呼叫调度中心的起升点。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400呼叫调度中心向用户不间断提供快速的救援服务;全面的咨询服务:受理客户投诉;各类客户回访,了解用户的意见和建议的服务项目。按照“首问负责制”,对于用户每一个来电,坚持“用户只需一个电话其余事我们来办”的原则。

  落实到行动上才是对用户满意服务负责的表达,400呼叫调度中心对主动服务“1324T”工程严格贯彻执行,对《呼叫调度中心综合指挥服务管理规定》和51016业务操作规范加强了执行力,强化了服务站热线接通率、夜间救援服务、备件运转监控、服务预警等重点要素的体现,确保一般救援6小时内完成,重大故障24小时出具解决方案。

  主动与省心 实实在在的服务

  中国重汽集团在服务上倡导“亲人服务”,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包含了亲情服务、主动服务、及时服务、有效服务与终身服务五大特征。自从亲人服务品牌成立以来,中国重汽服务逐渐提升。

重汽商用车以主动服务为主题的技能大赛
重汽商用车以主动服务为主题的技能大赛

  2014年,卡车网记者曾参加过重汽商用车以主动服务为主题的技能大赛,并亲眼见证了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服务团队中主动服务已经得到彻底的落实。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副总经理刘旭厚曾对记者表示过:重卡产品技术产提升以及国四时代的来临对售后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重汽的主动服务已经融入到服务生活中,服务技术人员的角色已经从“致病医生”转为“预防治疗的医生”。"

  实实在在的服务已经走到您身边。2015年3月份,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启动了为期2个月的《2015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亲人”服务•省心模式--用户回访、车辆体检全国行》主题活动。旨在免费为用户车辆检查并免费维修,同时对于产品改进项在售出车辆上得以免费实施。这种服务方式便是重汽主动服务、亲人服务的最好呈现。

  从服务延、400呼叫调度中心到用户走访、车辆检查到,这一系列的服务新举措都体现了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从主动服务出发,从保障用户权益出发的服务理念,在中重汽商用车所以人看来,重汽的服务为时时3.15,秒秒为用户!

  了解更多卡车服务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5/truck3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