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西安康明斯助力 陕汽康明斯征服山东用户

  2015年4月1日,由陕汽重卡联合西安康明斯举办的“用陕汽康明斯 行财富直通路”活动落地山东聊城,为当地用户带来陕汽康明斯M3000 6*2牵引车等明星产品,通过现场的了解与互动,陕汽康明斯M3000赢得了88台的现场订单。

为用户发放金钥匙

陕汽康明斯产品品鉴会现场发放金钥匙

  不惧用户“挑剔” M3000征服用户

  山东历来是物流大省,对于天天与卡车打交道的用户来说,他们对运输的车选择更加的理性和谨慎,只有足够“诚意”的产品才能打动他们。那么,缘何用户独独看中陕汽康明斯M3000,并引爆现场的订车热潮呢?

  作为陕汽卡车近年推出的明星产品,新M3000有着众多的优点:创新的采取欧洲轻量化设计,自重更轻,动力避开高转速高油耗区域,应用多种节油技术,实现大排量、大扭矩、低油耗强力优势,使油耗降低10-20%,使物流成本大大降低。而锦上添花的天行健2.0系统依托智雅版BD终端、管理网站和呼叫中心三大支撑系统,为用户提供众多智能化运营综合解决方案。不仅大大的保障了行车安全,而且在繁重的物流作业中把风险降到最低。

  正因此,自“用陕汽康明斯 行财富直通路”活动开展以来,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用户的热烈欢迎,包括在河北、山西、新疆等地都能看到陕汽康明斯产品的身影,成为用户真正的财富运输车。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 动力更助力

  陕汽康明斯作为陕汽重卡中的得力产品,除了对卡车整体设计性能的肯定外,用户对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高效匹配也是赞不绝口。在活动现场,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相关负责人详细的讲解了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主要性能,帮助用户正确认识、使用发动机产品。

  作为美国康明斯在中国投放的具有欧美血统的康明斯旗舰动力产品,西安康明斯全球保有量超过百万台,国内使用的客户也纷纷验证了ISM11升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尤其是燃油经济更是有目共睹。

  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燃油系统采用美国康明斯专利燃油泵喷嘴技术,更大的压力结合更先进的电路控制系统CM876,精准喷射,不浪费一滴燃油,有效地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动力系统低转速大扭矩,真正实现了多拉快跑,提高用户的经济收益。

  同时,ISM11升发动机上配有独特的皆可博安全制动,制动效果是传统发动机排气制动的2倍,而且皆可博制动对发动机无任何不良影响,操作简单,终身免维护,使用时发动机不喷射燃油,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可以说,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安全性,匹配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产品都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购车有礼 优惠关爱送不停

  在近距离的了解陕汽康明斯M3000后,用户纷纷加入到采购的行列,同时,为了帮助更多的用户尽快走上致富的道路,经销商在活动现场还发布了购车优惠政策:凡活动当天购买陕汽康明斯产品即可享受惊喜优惠价及泰国双飞五日游;同时,当场购车满50台的即可获得赠送的陕汽皮卡一辆!为了鼓励用户抢购,对于首台购买用户还赠送车用尿素一箱。

购车有礼

陕汽康明斯产品品鉴会现场好礼送不停

  为了加强与用户的互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奔跑吧 陕汽康明斯”微信摇一摇互动活动,通过简单的活动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实用的颈椎治疗仪、充电宝等礼品更是为用户送上浓浓的关爱,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随着陕汽康明斯在全国的脚步,用户的财富直通路也越来越广。陕汽重卡与西安康明斯强强联合打造的陕汽康明斯M3000,为重卡用户提供了运输行业的创富先锋,携手用户共创财富!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