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专注运输最后一公里 福田伽途T3北京市场提热度

  数据显示:2015年4月货车(含非完整车辆、半挂牵引车)总计同比下降19.8%,重卡销量同比下降33.31%,中卡同比下降32.64%,轻卡同比下降14.9%,微卡同比下降6.66%。从数据不难看出,尽管卡车市场依然惨淡,但是相比其他车型,微卡的市场受欢迎程度显然要高出许多。微卡的市场到底有多大发展空间,从福田伽途T3在北京市场的销售情况也许可见一斑。

  紧抓最后一公里运输 乘风而上

  “2015年福田伽途T3才正式在北京推广,一上市就顺利的打开了市场,基本上每月销量在70台左右。”伽途/时代汽车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作为一款新产品,福田伽途T3如何能做到快速进入市场呢?

用户试乘试驾福田伽途T3
用户试乘试驾福田伽途T3

  “目前中国的物流运输也在与国际接轨,尤其是城市物流这一块更值得重视,未来的发展趋势,传统的轻卡将不能出入城市中间,而承担运输最后几公里的任务则会由微卡或者微面来进行,福田伽途T3恰好适应未来的运输需求,能够快速融入市场也是在情理之中。”相关负责人表示。福田伽途T3是福田汽车根据市场需求精心研制打造的中短途运输产品,具有大空间、强承载、高品质、高安全、舒适灵活等性能,其半长头的设计更有利于运输环境的适应性。

  同时,福田伽途T3的产品特点也决定了其在物流运输领域的作用。福田伽途T3底盘是针对微卡用户需求全新设计制造,颠覆了之前微卡产品使用面包车底盘和技术的弊病,货箱容积和装载能力为业界最大,产品配装业界唯一达到国V排放标准的柳机469发动机,经济环保,符合国家排放要求,加之在舒适性和节油性上的设计更受用户欢迎。

  当然,除了产品的适用性外,包括经销商在内的相关人员在推广上也做了很多的工作。“福田伽途T3进入北京市场后,我们先后开发了13个二级网点,通过渠道下沉扩大产品的影响力,同时进行大量的产品传播,通过行销进行产品的推广。此外,我们还利用微营销,将我们的客户、潜在客户甚至是竞品客户都纳入到微信圈里,分享关于福田伽途T3的相关信息,加强与大家的沟通交流。”

  不仅如此,北京经销商还定期组织定展、巡展活动,将福田伽途T3带给更多的人认识、了解。也正是因为此,福田伽途T3进入北京市场后,获得了不俗的表现!不仅是北京,其他地区销售也不错,仅一季度京津冀地区就销售了600台!

  看准市场发展需求 顺势而为

  对于市场的把握也让福田伽途T3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和用户的赞誉。但是对于企业来讲,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基本上到了7-9月份就属于传统的淡季了。尽管上半年的市场还算可以,但是如何将淡季不淡,顺利化解淡季市场延续良好发展势头是我们思考的重要问题。”

福田伽途T3
福田伽途T3

  诚如所说,北京未来的运输车型更适合微卡或者封闭式货车,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的需求,福田伽途T3也在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根据运输车型转型的情况,我们专门进行了讨论,将福田伽途T3的车型由平板车向厢式车转变,尤其是冷藏车的应用。”考虑到夏季的来临,运输果蔬、冷鲜、药品等物品的保存都有温度要求,厢式车更能扩大市场应用领域。不仅如此,打开车厢围板就可以铺货的铺货车也成为福田伽途多元化产品的一个方向。

  除了产品转型外,企业还提到要继续加强行销工作,要求业务员要走出,开展巡展定展活动,积极走访用户,尤其是与集团用户建立长期合作。同时加强内部团队建设,练好内功。“除了在内部开展相应的业务培训外,在服务上我们做好了充分的保障工作。仅北京地区,我们就有12-13个服务站,同时北京经销商盛凯金诺也在积极的建立售后服务部,开展销售服务一体,保障用户购车后的使用无忧。”正是看到了市场的需求,将用户放在第一位,福田伽途T3在产品结构越来越丰富,市场占有率也不断提升。

  实际上,2014年福田伽途T3上市后,就在全国举办了将近27场 “承载重托 共创幸福”——大型品鉴+体验活动,展现了福田伽途T系秉承第一品牌、专业设计、承载强劲的设计理念,及福田伽途T系带来的安全舒适、稳定可靠、全新感受的驾乘体验,而购车用户使用都不错,也无大的故障出现。对此,时代汽车伽途事业部对于未来的市场更有信心:“今年整个京津冀大区的销售目标是4530台,按照这个发展势头,完成销售目标肯定没问题!”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时代汽车福田伽途T3 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