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竺延风:将继续强化与东风康明斯合作

  2015年5月27日,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福寿在东风公司总部与专程来访的康明斯公司集团副总裁、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曹思德一行进行会谈。双方一致表示,将坚持把友好合作关系传承好,并立足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合力创造协同共赢的发展新格局。东风公司副总经理童东城、欧阳洁,以及康明斯公司副总裁、发动机事业部业务发展及合作伙伴关系管理负责人马京生,康明斯公司副总裁、中国首席技术官彭立新,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青,总经理王宁、常务副总经理黄乃绪等参加会谈。

东风公司董事长竺延风与康明斯公司集团副总裁曹思德一行进行会晤
东风公司董事长竺延风与康明斯公司集团副总裁曹思德一行进行会晤

  竺延风对康明斯公司高层到东风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并对双方未来合作前景提出期待。竺延风说,早在1986年,东风就与康明斯建立了合作关系,这充分说明两家企业都拥有长远的战略眼光,都看到了中国商用车柴油机市场巨大的发展空间。经过近30年的合作,东风与康明斯都取得了许多成就,生产经营、品牌提升等工作成效明显。而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作为双方合作的重要载体目前发展态势良好,这也是东风与康明斯30年合作成果的重要体现。作为一家独立的发动机企业,康明斯公司发展特点鲜明,并一直富有创新精神。未来,东风公司将坚持把双方已经发展好的、有基础的并经过深层思考的合作关系传承好,立足于双方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不断深化友好合作关系,在实现双方共赢的同时助力对方在市场上有更大作为。

  曹思德说,互信是康明斯与东风30年友好合作的坚实基础。双方的合作不仅是稳固的,而且是滚动发展的。康明斯公司一直坚持将支持东风公司成功、支持东风用户成功作为企业长期以来的发展理念之一。相信立足于现有的合作成果和良好的互信基础以及共同的价值观念,双方的合作也将在未来实现更好发展。

  会谈前,朱福寿还与曹思德就未来合作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朱福寿表示,希望双方立足现有合作,进一步加深理解与互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力创造协同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