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康酒泉英峰服务站零下30度送温暖 戈壁风雪见真情

  自2022年11月25日以来,狂风暴雪,气温骤降,大雾渐渐覆盖了酒泉区域,致使312国道、连霍高速、京新高速等酒泉区域路段交通全部瘫痪,堵车甚至达到几十公里。

  这让奔波在运输路上的卡车司机们面临了很多难题,大批车辆因堵车达到三四天以上,车上生活用品基本用完,司机因天气寒冷被困车上已经到了难以承受的极限。东风康明斯酒泉英峰服务站也及时做出了响应。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危急关头迅速响应 尽显企业担当

  24小时服务电话求救不断,面对如此严重情况,东风康明斯酒泉英峰服务站按照东风康明斯总部及甘新商务处下达的服务救援命令,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并全力为当地客户用车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

  接到命令后,东风康明斯酒泉英峰服务站全体人员,统筹部署,协调安排,全天候不分昼夜,冒着零下30度的极寒冰雪路面,不惜一切代价,克服一切困难,尽全力救援所在区域被困车辆,同时为他们送上暖心物资。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在寒风刺骨的天气里,当大多数人在享受着室内空调的暖风、品尝着新鲜的水果蔬菜、开心地拆着快递包裹时,殊不知这背后有无数卡车司机忙忙碌碌地为我们付出着。即使遇上大雪天气被困在车里一连就是好几天,他们也未曾放弃,正因为有他们的辛苦付出,才有大家便利的生活。东风康明斯积极践行服务宗旨、履行服务承诺,24小时待命,为广大卡友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用车体验。

  寒风凛冽深夜救援 展现企业力量

  “您好,我的车在内蒙古额济纳旗风雷山路段的G7京新高速上走不了了。车辆被冻得无法起动,我已经被困在这儿三天了,快冻得不行了,你们快帮帮我吧。”一位东康卡友在电话中说。

  11月28号深夜两点二十五分,气温零下31度,酒泉英峰东风康明斯服务站接到了这通紧急求助电话。服务站负责人得知后,一边亲自联系用户分析问题,一边组织配件和急救人员,冒着寒风凛冽,由于堵车经过56个小时的长途奔波,于12月1日凌晨4:20左右抵达用户所在位置。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此路段几百公里以内荒无人烟,放眼望去全是茫茫戈壁,大雪覆盖,寒冷刺骨,用户的情况十分紧急。维修人员不顾寒冷与疲倦,从到达目的地就开始对车辆进行检修,连续奋战近6个小时,在第二天早上10点50分将车辆维修完毕。

  全程历经62个小时,维修人员的脸和手被冻得通红肿胀。看到此情此景,被困四天三夜、饥寒交迫的用户流下了热泪,握着救援人员的手激动地说:“你们东风康明斯的服务真是雪中送炭,在冰天雪地的情况下,不顾个人安危,不远千里赶来为我们解困,你们是名副其实的战士,为你们点赞。”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东风康明斯服务站送温暖的心。无论是茫茫雪源,还是冰冻的戈壁,只要有车辆需要帮助的地方,不管道路有多艰难,东风康明斯服务人员都会现身支援。

  每一次救援都会让用户感受到东风康明斯温暖的服务,每一次救援都能得到用户由衷的赞誉和感激。东风康明斯酒泉英峰服务站用真诚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TO :一直以来面向客户实际运营的需求,东风康明斯用高质量的产品陪伴,以贴心服务赋能客户全生命周期,携手客户共赴高价值创富之旅,面对寒冬用车,困难重重,东风康明斯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持续为卡友助力,为运输保驾护航。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